第449期|2017.07.17|記者:蔡語夏
豪斯登堡前進東京放眼亞洲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澀谷H.I.S.本店感受VR娛樂體驗 夏日限定台場水上樂園清涼消暑

九州知名主題樂園─豪斯登堡近來致力於開發VR(虛擬實 境)娛樂設施,6月在H.I.S.澀谷本店內開設VR娛樂設施 「SHIBUYA VR LAND」,凡購買H.I.S.旅遊商品的旅客,還能獲 得SHIBUYA VR LAND的折價券,藉此期望促進雙方業績成長, 未來也將持續在東京、大阪擴點展店。

此外,今年夏季於長崎豪斯登堡、大阪城、東京台場,開 設期間限定的3大水上樂園,首次設置的台場水上樂園開放期 間為7/15~8/31,設有長達100公尺的直線滑水道、直徑20 公尺的巨大泳池,並分為日、夜兩種門票,可享受不同遊玩樂 趣。豪斯登堡社長澤田秀雄(左)表示,豪斯登堡預計於2~3 年後前進亞洲或中國,針對市場規模達1~3千萬人,從都市1 小時以內可到達的地方為目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