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蔡語夏
怪異酒店海外一號店落腳台灣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台北16家洛碁大飯店併入HIS旗下 未來5年目標擴展營運100家飯店

日本國內大型旅行社HIS之旗下公司H.I.S. Hotel Holdings社 長平林朗於5/23發表,已持有台灣洛碁大飯店股份達 51%,將其收購為旗下子公司,並管理台北市內16家洛碁大 飯店。

其中一間洛碁大飯店將改裝為使用先進技術,由機器人辦 理住房、搬運行李的「怪異酒店」,不僅是海外第一家怪異 酒店,更藉此機會佈局華語圈市場,放眼東南亞、大洋洲等 地,除了擴大飯店營運事業,更可搭配HIS之旅行商品,達到 相輔相成的效果。此外,「怪異酒店」3號店將於8/1在愛知 縣蒲郡市的主題樂園─拉格娜登堡開幕,總計HIS集團在日本 國內外已擁有30家飯店,未來5年內將以擴展至100間飯店為 目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