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蔡語夏
高知縣知事尾崎正直來台推觀光

▲ 高知縣知 事尾﨑正直 ( 右1 ) 、 新竹縣長邱 鏡淳( 左 1)。

高知縣知事尾崎正直來台推觀光

高知縣位於日本四國地區的南部,擁有日本最後清流─四萬 十川,還有水質4年連續獲日本第一的仁淀川。除了自然景 觀,高知也是熱鬧的「夜來祭」發祥地,第64屆夜來祭將於8/ 9~8/12舉行,共有206支隊伍參賽,預計吸引120萬人觀賞。

《麵包超人》、《深夜食堂》等知名漫畫的作者皆出生於高知 縣,1992年起開始舉辦的「漫畫甲子園」,為一年一度的高中生 漫畫競賽,今年台灣新竹縣的義民高中隊伍入選正式評選賽,將 於8/5前往高知大顯身手。此外,高知也是日本明治維新的關鍵 人物坂本龍馬的故鄉,「坂本龍馬紀念館」預計於2018年4月重 新裝修後開館。若想品嘗高知的美食,則推薦每年吸引280萬人 造訪的「弘人市場」,可感受最在地的美食與人情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