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期|2017.07.17|記者:何昕穎
北海道最好吃拉麵就在旭川市

▲(後排左2起)旭川市經濟觀光部觀光課主查岡田裕樹、課長三宮元樹、上川町產業經濟 課長昔農正春、層雲峽觀光協會專務理事穴戶重之,(後排右一)層雲峽觀光協會事務局 次長岩本昌樹;(前排左起)層雲峽觀光協會副會長荒井克典、旭川觀光會展協會副會長 長谷川力也、上川町町長佐藤芳治。

北海道最好吃拉麵就在旭川市

北海道為台灣遊客造訪日本首選的熱門地區,前往人氣旅遊 地的富良野、美瑛、道東釧路、知床,甚至道北地區,利 用位於北海道中央的旭川機場最為方便,在旭川觀光、住宿, 做為行程的銜接也十分適合。為宣傳旅遊魅力,旭川市與層雲 峽、上川町特地來台舉辦座談懇親餐會,與同業深入交流。

旭川市除了廣為人知的旭山動物園之外,大雪山國立公園層雲 峽有著無比壯麗的雲海,9、10月搭乘黑岳空中纜車,能從高處 俯瞰旭岳及黑岳絕美紅葉搭配初雪的北國景色。美食方面,旭川 市擁有多家特色拉麵,其中最推薦「Tsuruya」、「蜂屋」和台灣 人熟知的「山頭火」本店。值得一提的是,不面海的旭川因為是 海鮮魚貨的物流據點,所以也能吃到美味無比的海鮮蓋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