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張偉浩
汎佳旅遊 慢遊東北「楓」情萬種之旅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汎佳旅遊

▲一階一階浴盆的「四季舞台棚田」。

入住天皇愛用三陸花溫泉飯店 品嚐傳承園日式下午茶 安排大川莊溫泉飯店2晚 觀賞3萬株圓滾滾紅色掃帚草

汎佳旅遊多年秉持著高品質、不削 價競爭,包裝獨特景點、餐食、 飯店的獨到理念,屹立日本旅遊市場, 成為優質同業的最佳後盾。汎佳旅遊總 經理梁廷佑表示,台灣前往日本自由行 的旅客日趨增長,往往越過旅行社自行 操作,旅行社要突破重圍就要有創新 思維。以「華航直飛東北雙點進出5日 遊」、「秋遊日立海濱公園、五色沼、 大川莊溫泉極上之宿5日」2支產品為 例,便同時整合團體遊的優勢與自由行 的概念,包裝日本人最愛選用的飯店與 餐廳做為號召,捨棄早出晚歸的填鴨式 走法,以輕鬆愜意的方式秋遊日本東北。

賞日本最美海岸北山崎 搭乘淨土之濱遊船

華航將在10/17起至11/9東北楓紅 期間推出青森、秋田、山形、花卷等4 個航點做串飛,讓同業包裝雙點進出5 天的行程。為了讓每次東北賞楓包機產 品都有不同的感受呈現,汎佳旅遊特別 自行考察新路線,希望帶給旅客不同東 北楓情。

以「北東北紅葉之旅」產品來說, 便安排「遠野傳承園、河童淵」,這裡 重現了往昔遠野居民們農家生活樣貌, 也是河童的故鄉,旅客可以在古農舍內 品嚐日式下午茶,包括黑糖糕+日式綠 茶,享受愜意下午。另外還有「陸中海 岸國立公園~北山崎」,被譽為日本最 美海岸線,奇岩怪石綿延不斷,有如天 然藝術品羅列的絕美海岸。旅客也能在 「淨土之濱」搭乘遊船,因屬於火成岩 砂石呈灰白色的海岸,發現此地的靈鏡 和尚曾讚嘆到此地的風光「宛如極樂淨 土」,因而命名。

早歸晚出飯店規劃 感受日式極致款待精神

為了讓旅客慢享日式飯店的極致款 待,汎佳旅遊也特別安排讓旅客早歸晚 出,盡情地享受飯店內的各項設施。 以「三陸海岸溫泉~三陸花飯店濱菊」 便是北東北行程最大亮點,安排旅客面 海房,打開窗戶就能將浪板海岸盡收眼 底。還有「秋保溫泉~篝火之湯綠水 亭」現任的日本天皇、皇后陛下也曾住 過的飯店,飯店外約3萬坪的大庭園, 將會隨四季轉折變化不同的景致,在秋 季更是一片楓紅煞人眼光。

梁廷佑表示,除了飯店就能欣賞多彩風 光之外,行程也將傳統的十和田湖、奥入 瀬溪流、嚴美溪、鳴子峽大深沢橋等著名 賞楓名所納入,不失東北傳統「楓」味。

梯田式露天溫泉 將楓葉溪谷完美結合

「南東北紅葉之旅」延續了北東北 的慢遊精神,特別安排住宿頂級的蘆之 牧溫泉「大川莊溫泉」飯店2晚,讓旅 客不用天天更換飯店及搬動行李。飯店 所有房間都面朝溪谷,旅客能前往沿著 溪流如同梯田般設置了一階一階浴盆的 「四季舞台棚田」,感受與溪谷完美融 合的露天風呂。此外,每天傍晚浮舞台 還有日本式三味線的演奏欣賞,並可在 晚餐後體驗搗麻糬的樂趣。

景點方面嚴選日立海濱公園的掃帚 草,到了秋天就會變成楓葉般的深紅 色,不必經過特別修剪,自然就長成可 愛的橢圓形狀,相當討喜。另外還有紅 極一時的熱門賞楓景點—袋田瀑布及五 色沼,都是旅客前往南東北賞楓的重點 項目。

產品包裝優勢
1. 安排入住三陸花溫泉飯店面海房,盡收浪板海岸之美。
2. 獨家規劃傳承園下午茶、北山崎海岸、淨土之濱遊船。
3. 連住大川莊溫泉飯店2晚,感受梯田式露天紅葉溫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