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蔡語夏
日本20縣市吉祥物聯手登台 部落客達人TTJ開講
攝影/黃千珮、蔡語夏、TTJ提供

邁入第3年的台灣最大日本觀光文化館TTJ再次架設巨幅螢幕放映高畫質的8K影像, 透過影片帶領觀眾感受日本的魅力。今年首度參展的「日本當地吉祥物」邀集20縣 市的吉祥物,也不乏在吉祥物大賽中受歡迎程度名列前茅的官方吉祥物,特別規劃 獨立攤位,來場者可以在攤位前與不定時出沒的各種吉祥物合照。

▲日本各縣市吉祥物跟 上世大運話題熱情加油。 (TTJ提供)

同步揭曉日本88動漫聖地之旅結果 盼促啟動觀光效益 偶像團體熱力演出 和服換裝體驗 抽獎遊戲增加互動

期藉動漫話題再次引爆觀光熱潮

除吸引對日本觀光旅遊有興趣的客層,每天於主舞台更有16場以上的接 力演出,特別邀請許多偶像團體與推廣觀光的在地表演團體,最受歡迎的 「知多娘」和「唐吉訶德與Little AKIBA」甚至在攤位規劃自己的小舞台, 有大批狂熱粉絲追隨,炒熱現場氣氛。另外,為鎖定比例逐漸升高的訪日 重遊客,找來多位部落客達人進行對談,包括人魚、小虎、Megum等,深 入介紹日本觀光。8/26尚與日本同步揭曉由日本動漫觀光協會所公布,從 150個地點,經由全球動漫迷投票選出的「2018年88動漫聖地之旅」結果, 期望能夠藉此引發更多動漫迷親自前往該地,感受動漫世界。

結合物產美食創商機 深度體驗日本文化

有別於近年舉辦頻繁的各項旅展,台灣最大日本觀 光文化館TTJ除了來自日本各地飯店、鐵道、景點設施 及觀光單位積極推廣之外,更帶來各種能夠讓來場者深 入體驗日本文化的元素。今年展出規模最大的愛知縣將 台灣遊客喜愛的迴轉壽司搬入展攤,新鮮漁獲是從愛知 縣直接送來,當季的麝香葡萄、溫室草莓還有名古屋特 色拉麵等,都可以讓來 場者品嚐,更邀請已進 軍台灣的炸雞翅餐廳, 讓人完整感受到愛知的 文化。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