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張偉浩
元鵬旅行社 歐洲、紐西蘭走法順暢更愜意

▲高地經典作品—奎爾公園。

荷比德黃金三角走法 安排1段德荷鐵路 飽覽沿途風景 紐西蘭北進南出 外加中段直飛皇后鎮 2晚住宿超享受

元鵬旅行社擅長運用航點優勢變化 產品路線,透過最便捷的路線, 讓旅客享受最愜意的行程。元鵬旅行社 產品部團控主任黃清賢指出,在下半年 推出歐洲與紐西蘭產品秉持相同精神, 給予同業最有競爭力的銷售商機。

走訪科隆大教堂 荷蘭享受1天自我時光

「荷比德遊船火車世界遺產9日」透 過華航阿姆斯特丹航點用黃金三角走法 拜訪3國特殊小鎮,走法比傳統的荷比 法更為輕鬆,減少拉車時間,讓旅客深 度探訪景點。以荷蘭來說,行程足足有 4天3晚的時間讓旅客暢遊荷蘭的歐式田 園風情,像是擁有多樣風車景觀的風車 村、小孩堤防,其中小孩堤防完美了融 合大自然與風車,還有起司工廠讓旅客 品嚐,趣味十足。此外,在荷蘭旅客還 享有1天自由活動時間,滿足旅客自由 探索的樂趣,或是跟著1日自費行程, 前往羊角村與梵谷森林,森林中的庫勒 慕勒美術館因珍藏許多梵谷的作品而聞 名世界。在此您可以選擇步行或騎腳踏 車漫遊森林。

黃清賢強調,產品除了走法獨樹一格 之外,也走訪一般純德產品鮮少走訪的 科隆,可以參觀已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文化遺產的科隆大教堂。另外還 能搭乘1段德荷鐵路火車,將沿途美景 盡收眼底。

巴塞隆納進馬德里出 走訪西班牙7大世界遺產

「風情萬種南歐美食經典-西班牙11 日」則是透過巴黎中轉巴塞隆納,沿著 地中海絕美海岸路線,遊覽瓦倫西亞、 阿利坎特、瓜地斯、格拉納達、隆達, 在北上塞維亞、哥多華、康斯埃古拉、 托雷多、塞哥維亞,再到馬德里,用雙 點進出的經典走法漫遊7大世界遺產, 讓旅客不走回頭路。

其中巴塞隆納將走訪高地的建築作 品,包括米拉之家、奎爾公園、聖家 堂,以及作家形容為世界上最美大道的 蘭布拉斯大道。而鬥牛的發源地-隆達,擁有全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鬥牛 場,聳立於風光秀麗山岩,壯麗的山谷 地形,構畫出如詩如畫的古城鎮。還有 康斯埃古拉風車村,山丘上矗立著數座 白色的風車群,在一片無垠的平原排列 展開,構成典型拉曼查地區的鄉村風 景,整體景觀相當的壯觀,此地也已成 為廣告拍片的最佳場景。

省去東海岸拉車7小時 旅客深入南島時間充足

靈活運用華航紐西蘭奧克蘭進╱基督 城出的「紐西蘭10日」產品,路線特別 規劃1段內陸段飛機,從奧克蘭直飛皇 后鎮,在沿途走訪第阿納鐘乳石洞與觀 看藍色螢火蟲、米佛峽灣遊船、Skyline 纜車觀看皇后鎮,以及箭鎮、克倫威 爾、瓦納卡、西海岸國家公園區冰河健 走、仙蒂鎮、基督城等地區。

產品走法有別於坊間從基督城進走環 狀路線,繞一圈南島。「紐西蘭10日」 則是從皇后鎮一路往北,省去東海岸7 個小時的拉車時間,讓旅客有更多時間 好好感受南島純淨之土。黃清賢指出, 產品安排2晚皇后鎮,讓旅客可以嘗試 極限運動,或是輕鬆漫遊。此外,產品 價格比較傳統拉車產品,只多2千塊,卻享受更高端的旅程。

產品包裝優勢
1.荷比德全新走法,拜訪科隆大教堂、乘坐德荷鐵路。
2.西班牙經典之旅探索7大世界遺產,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
3.紐西蘭安排中段直飛皇后鎮,住宿2晚享受瑰麗湖光山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