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期|2017.09.04|記者:何昕穎
長野縣千曲市吉祥物杏桃公主首度訪台

▲杏桃公主和講座來場者大合影。

海外首度登場就選台灣 出席FIT講座熱情互動 現身TTJ台北世貿會場 可愛模樣努力宣傳千曲

長野縣千曲市對台灣宣傳不遺餘力,繼6月參加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8/25~8/28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第三屆台灣最大日本觀光文化館TTJ也不缺席,這次更將當地的吉祥物「杏桃公主」帶到台灣,積極宣傳。
 
除了讓杏桃公主現身TTJ會場,更以其可愛模樣做為號招,於8/26、8/27週末兩日接連舉辦了兩場針對FIT的講座活動。8/26地點選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書店咖啡廳「微貳獨冊」,利用店裡溫馨氛圍進行20人的旅遊座談會。
 
8/27則廣邀80位參加者,在台北101大樓附近的「四四南村」廣場內舉行。兩場講座中除了宣傳千曲市如杏桃、姨捨梯田、戶倉上山田溫泉鄉等觀光重點之外,也推薦從周邊輕井澤、野猿公苑等順遊的旅遊方式。活動中並特別帶來了杏桃口味點心,以及用姨捨梯田米所釀的清酒等,大受好評。
 
另外,千曲市也與「微貳獨冊」特別合作,在書店裡設置了千曲迷你展角落,展示當地特色物產、手工藝品和提
供旅遊簡章索取,於8/17~8/31為期半個月展出,同時搭配線上填問卷抽當地物產的網路活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