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蔡雅雯
搭台灣虎航包機直飛佐賀 感受繽紛秋日

▲御船山樂園大好評的teamlab 雷射燈光秀。

武雄親子圖書館10月開幕 御船山燈光秀好評延長 大啖極上佐賀牛伊萬里牛 親嘗佐賀名牌海苔魅力

由台灣虎航和五福旅行社獨家合作的 佐賀包機,自6月開航以來好評不 斷,目前已確定將於10月下旬結束的第 一波航程,再接再厲以每週兩班的規模延 長飛行到明年3月。針對即將來臨的10月 和11月的佐賀賞楓旺季,正是搭直飛包 機前往佐賀感受繽紛秋日的大好良機。

武雄話題熱點必去

武雄市的賞楓名所首推御船山樂園, 佔地五十萬平方公尺的滿山紅楓固然 美麗,由teamlab創作的「有神明居住的 森林」雷射音樂光影秀,也在7月登場 以來,創造夜間觀賞人潮,將延長到10╱29。無論是雷射光線瀑布、會開花 的石頭、還是在石頭上寫書法、船夫在彩 虹湖面上划船等,似真亦假,搭配音樂的 魔幻場景都讓人感覺像做了一場夢。

由蔦屋書店集團經營管理的武雄圖書 館,讓武雄市大翻身成了熱門觀光景點。 延續這股熱潮,今年10月在武雄圖書館的 西邊將有親子圖書館新開幕,不僅規劃了 給兒童看書的空間,還有讓親子可共同學 習休息的場所,以及美食區。

平價高級美食必吃

佐賀和牛是在地美食的一絕。比起神 戶牛、松阪牛毫不遜色的佐賀牛和伊萬里 牛,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位 於佐賀縣廳11樓的展望餐廳「志乃」, 5,400日圓的佐賀牛夜間套餐,以A5佐賀 牛為主菜外,還有九道配菜非常超值。而 距離伊萬里市大川內山僅車程五分鐘的 「伊萬里亭」,座落在綠色稻田旁,午間 套餐伊萬里和牛僅需3,300日圓,所用餐 具全是伊萬里精品瓷器。

連續14年海苔產量獨佔日本第一的佐 賀有明海海苔,按照採收時間的不同, 分為初摘、二摘和三摘,最美味的首推 初摘(一番摘),在JF佐賀有明海直販所 MAEUMI銷售,每片三百日圓,雖然昂貴 品質卻截然不同,值得一試。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