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6|記者:蔡語夏
NAVITIME推外國旅客用App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北海道自駕遊&北關東鑽石路線 景點、交通、天氣情報一手掌握

知名日本導航服務公司NAVITIME JAPAN針對外國遊客喜愛的北海 道地區,推出便於智慧型手機使用的 「Drive Hokkaido!」自駕遊App,不僅提 供北海道觀光景點資訊,也可查詢加油 站、休息站位置,並確認當地的道路狀 況、天氣情報等,隨時掌握各種旅遊概 況。透過收集使用者的移動路線以及沿途 停留景點等數據,做為北海道自駕遊觀光 促進社會實驗用,分析使用者經驗,進 一步提升觀光服務品質,促進來訪旅客 增長。此外,串聯東京、福島縣、茨城 縣、栃木縣的「DIAMOND ROUTE JAPAN」 旅遊App,則提供景點資訊及交通方式查 詢,期望帶動外國旅客前往區域觀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