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蔡語夏
山口包機11/6直飛探秋季絕景
圖片提供/向日遊

遠東航空山口包機將於11/6~11 /26飛航6個班次,由台灣直飛山 口宇部機場及鳥取柯南機場,探訪 山陰山陽地區紅葉美景。為宣傳山 口縣秋季旅遊與包機訊息,山口彩 繪公車於10/1~10/31在大台北 地區強力宣傳,車身設計包含元乃 隅稻成神社、秋吉台、琉璃光寺五 重塔等必訪景點,更多山口縣包機 或觀光資訊,歡迎洽詢山口縣代理 向日遊顧問公司。

宇部&鳥取柯南機場雙點進出 暢遊山陰山陽 利用九州福岡每週40航班 山口四季輕鬆玩

▲山口彩繪公車10月跑遍大台北地區宣傳。

山口彩繪公車強力宣傳

山口縣位於日本本州最西端與九州隔海相望,三面環海的地理環 境,擁有長達1500公里的海岸線,還有元乃隅稻成神社、角島大橋 的獨特美景,集結溫泉、美食、歷史人文及自然景觀等豐富的觀光 資源。

遠東航空山口包機於11/6~11/26期間,飛航每5天一串,共連續 6班,採山口縣宇部機場、鳥取柯南機場雙點進出的航線,由喜美旅 行社及宏飛旅行社包裝5天4夜行程,遊覽山口縣的秋芳洞、琉璃光 寺五重塔,串聯廣島、島根、鳥取、岡山、鳥取的著名景點,主打 賞楓秘境之旅。為宣傳秋季包機資訊,10/1~10/31期間80輛山口 彩繪公車也將跑遍大台北地區,搭配網路宣傳加深民眾印象,吸引 台灣旅客造訪山口縣。

此外,山口縣與九州僅隔著關門海峽,自福岡搭乘新幹線至山口只 要45分鐘。從台灣每週約有40班航班直飛福岡,利用福岡機場進 出,可串聯九州北部與山陰山陽景點,目前有大榮、山富、五福、 吉光、東南、指南旅遊、雄獅、超值旅遊、愛旅遊等9家旅行社,販 售相關旅遊商品,一年四季皆可徜徉山口縣的美麗風光。

山口必訪4 大獨特絕景

元乃隅稻成神社

元乃隅稻成神社位於山口縣北部 的長門市海岸,被美國CNN評選 為「日本最美31處景點」之一, 蜿蜒在山丘上的123座紅色鳥居 隧道,襯著蔚藍無垠的大海,吸 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琉璃光寺五重塔

琉璃光寺五重塔為日本國寶,塔 高31.2公尺,在日本現存最古老 的五重塔中排名第10,為日本三 大名塔之一。秋季時紅葉簇擁, 加上日落後的夜間點燈,更是季 節限定的一大看點。

角島大橋

角島大橋長達1,780公尺,是日 本第二長的免過路費橋樑,鈷 藍色大海與筆直的道路形成獨 特美景。角島不僅是日劇電影 《HERO》、《四日間的奇蹟》取 景地,更被喻為一生必訪美景。

秋吉台&秋芳洞

美禰市的秋吉台國定公園是日本 最大喀斯特地形的高原,秋芳洞 為日本三大鐘乳石洞之一,全長 約10公里、洞頂高達80公尺。洞內的觀光路線約長1公里,可欣 賞獨特「百枚皿」地質景觀。

更多山口縣旅遊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