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感受日本秋楓.冬雪不同魅力
▲冰上之城~愛絲冰城。

網羅四國、九州、關西3都路線 精彩百選紅葉不錯過 北海道初雪報到 入住鶴雅溫泉飯店、星野TOMAMU

進入10月中旬,秋楓依舊火紅,北海道悄悄在9月底也迎接了初雪,大興旅遊多年來依循季節推出最對味的產品,獲得同業的一致青睞,素有日本旅遊專賣店的的美譽。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表示,目前日本關西、九州、四國的楓葉產品銷售已達8成以上,還有空間讓同業把握最後賞楓商機。
 
松山包機優勢走訪足摺岬
感受四國絕景之美
 
因有松山包機的優勢,大興推出「四國絕景~四萬十川.大小步危峽谷.足摺岬.古城溫泉5日」、「高松四國.小豆島秘境.寒霞溪纜車.倉敷美觀.神隱少女湯屋5日」2支商品。
 
「四國絕景」帶領旅客前往日本最後清流之美譽的四萬十川,特別安排屋形船感受沿途的「楓」光明媚。此外還有楓葉著稱的大小步危峽谷,2億年歲月的洗禮,形成多樣造型獨特的奇勝景緻,教人讚嘆。此外也因為航點的便利性,讓旅客輕鬆前往足摺岬,是高知縣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之一,位於太平洋足摺半島前端,是日本四國最南端的海角。「高松四國」則是精選日本3大之最系列景點,包括道後溫泉、岡山後樂園、松山城、寒霞溪、栗林公園,讓旅客感受多樣楓葉景觀。
 
真正延攬3都楓葉精萃
加強美食元素
 
關西地區囊括了大阪、京都、奈良等都市,滿山遍野各層次的紅葉在寺院、古蹟的襯托之下,與大自然巧妙的
結合,紅黃綠錯落的美景讓人沉醉。因此,大興旅遊針對百選楓葉名勝推出「千年古都賞楓豪華5日」產品,一次遊覽12處賞楓名所,並特別前往桂川河谷─保津峽搭乘龜岡浪漫小火車,欣賞京都當地最自然的美景。
 
此外,還有於西元788年所建,被視為守護京都的寺院的比叡山延曆寺、院內有千顆楓樹、紅葉樹的大原三千院,以及被列為國家文化財產的大河內山莊,都讓旅客沉浸在秋紅絕色。
 
而產品除了拜訪多處楓葉勝地之外,也特別加強美食元素,帶領旅客品嚐河豚定食、京都名料理湯豆腐、迷你懷石料理、相撲海鮮火鍋,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九州入住海鷹希爾頓飯店
走訪楓葉錯落耶馬溪
 
最晚楓紅的九州推出「九州賞楓~鶴見岳纜車.耶馬溪.柳川遊船.紅葉漫步.溫泉美食5日」不論是景點、餐食、住宿都獨具匠心,景點包括凝灰岩和寬葉樹林交錯的耶馬溪,秋楓的漸層色調,將雄偉山峰點綴的精彩動人,還有隱身在九州的小京都—秋月城跡,楓葉相陪襯下讓古蹟更添幾分蕭瑟意境。此外,還有九州拉麵、黑豬肉涮涮鍋、迷你懷石料理,滿足旅客的味蕾,並安排入住福岡海鷹希爾頓飯店,體驗5星享受。
 
最早迎接初雪的北海道,大興旅遊也推出「北海道破冰船.鶴雅森物語.水之教堂.星野TOMAMU.愛絲冰城.冰上戲雪5日」,安排旅可入住星野TOMAMU渡假村與阿寒湖鶴雅溫泉飯店,拜訪夢幻的冰上之城~愛絲冰城與水之教堂,感受北海道的浪漫冬景。
 
產品包裝優勢
1. 運用松山包機優勢,包裝多樣四國楓葉產品。
2. 關西走訪京阪奈,特別走訪比叡山延曆寺賞楓。
3. 九州入住5星飯店,品嚐黑豬肉涮涮鍋,遊覽秋月城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