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林宥蓁
大榮旅遊 台灣虎航包機布局旭、函2航點

▲大榮旅遊東北亞線經理簡國輝。

包機規劃打造雪國精彩5日遊產品 入住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走訪歡寒村、精靈露台IG打卡聖地 同業醉便宜19.900元起

大榮旅遊深耕日本多年,擁有深厚的操作經驗,甫以各大航空一手機位及當地資源,總為市場打造各種叫好又叫座的旅遊產品。今年冬季的北海道旅遊產品,特別與台灣虎航合作,從11/24~2018年3月底,以包機形式規劃旭川單點進出、函館―旭川雙點進出的路線,布局道南、道央,讓北海道旅遊產品更多元、玩法更精彩。
 
旭川、函館進出更具競爭力
鎖定道央、道南玩得更盡興
 
看好日本旅遊持續暢旺以及冬季旺盛的旅遊需求,大榮旅遊再度開啟台灣虎航北海道包機!大榮旅遊東北亞線經理簡國輝指出,掌握每個班次共162席機位,推出每週二的旭川進出、每週五的函館―旭川進出、每週六的旭川―函館進出,跳脫過往僅能規劃千歲進出或函館進出的限制,讓行程動線規劃充滿更多的可能性。
 
雙點進出的規劃除了不用走回頭路,讓旅客盡情欣賞北海道的萬種風情,並且利用旭川進出的優勢,更能輕鬆將道東的破冰船體驗納入行程中,減少長途拉車的舟車勞頓,對同業銷售而言相當具有競爭力。
 
包裝新富良野王子溫泉酒店
走訪IG熱點歡寒村戲雪去
 
簡國輝表示,「台灣虎航.北海道富良野歡寒村~冰的美術館.精靈露台.小樽運河溫泉5日」規劃旭川進出,特別包裝新富良野王子溫泉酒店,座落在富良野的自然美景中,遠離喧囂並擁有山林風情,加上完整的溫泉設施,讓旅客享受靜謐閒適的渡假氛圍。
 
冬季期間,歡寒村結合了電子燈光的特色冰雕,讓銀白色的浪漫雪國增添繽紛色彩,是自今年12月起到明年3/1期間限定的燈祭景觀,更是北海道旅遊的一大看點。
 
精靈露台感受森林氣息
冰的美術館走進冰雪世界
 
行程不僅走訪白色戀人公園、札幌啤酒工坊、北海道神宮、小樽運河,特別加贈天狗山空中纜車眺望小樽街
景,更包裝充滿森林與童話氣息的精靈露台!運用富良野的物產與地景呈現出北海道愛奴的精靈傳說,糅合森林自然風光打造出的原木聚落,進入一間間的工藝品店就像是到精靈家做客一般,獨特的氛圍與驚喜感,成為IG網紅打卡聖地!
 
而冰的美術館則有各式各樣的冰雕、模擬雪景、冰雪鐘乳岩與燈光造景等,零下41度冰雪館營造出真實版的冰雪奇緣。
 
醉便宜最低19,900元起
流冰產品ITF前上架
 
「台灣虎航.北海道醉便宜~小樽運河.札幌白燈節.慕尼黑市集5日」規劃函館―旭川雙點進出,安排函館啤酒館、小樽運河散策、欣賞函館百萬夜景、前往大小沼國立公園,並參與年度盛事11/24~2018/3/14期間的白色燈樹節,以及為期1個月的慕尼黑耶誕市集,同業價只要19,900元起,真的超便宜!
 
此外簡國輝指出,大榮旅遊自2015年起包裝知床流冰,特殊體驗廣獲旅客青睞,今年度的流冰產品將於ITF旅展前上架,明年1/20前出發,敬請期待。
 
產品包裝優勢
1.掌握台灣虎航北海道包機,可規劃旭川單點、函館―旭川雙點進出。
2.包裝新富良野王子溫泉酒店、歡寒村、精靈露台等亮點。
3.醉便宜規劃函館―旭川進出,同業價19,900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