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期|2017.10.16|記者:林靜瑩
青森台北地下街活動圓滿成功

▲日本青森遊樂日活動圓滿成功。

鎖定FIT主打冬季八甲田山樹冰、睡魔祭 長榮包機11月起出發 每周2班迎接玩雪旺季

以青森睡魔祭以及蘋果聞名的青森市,推廣觀光不遺餘力。青森囃子團應邀出席10/7在新竹登場的客家花鼓藝術節,並於10/8選在台北地下街舉辦青森觀光宣傳活動,和台灣民眾直接近距離互動。現場除了有青森囃子團
帶來的精彩傳統吹奏表演,更邀請了現場觀眾一同加入跳人舞蹈,體驗熱鬧非凡的祭典氣氛。此外,青森市當天亦準備了免費金魚燈籠手做體驗,直接感受青森樂趣!適逢即將到來的冬季玩雪熱潮,青森市也帶來了豐富的旅遊資訊,長榮航空也將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底開啟每週2班定期包機,加上既有的仙台定期航班,可望大力助長冬季滑雪與八甲田山樹冰熱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