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蔡語夏
新宿密室逃脫主題娛樂館盛大開幕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8種以上主題解謎遊戲提供英文服務 可接受30人以上團體預約包場活動

首創以「解謎」為主題的體驗型娛樂設施「T O K Y O MYSTERY CIRCUS」已於2017/12/19在新宿歌舞伎町 盛大開幕,此設施提供遊客於主題空間內挑戰各種解謎推理, 館內提供8種以上遊戲主題,包括10分鐘即可挑戰的密室逃脫 遊戲、運用光雕投影的解謎遊戲,以及遊客自身化身間諜挑戰 任務等內容。

TOKYO MYSTERY CIRCUS為免費入場,整棟建築共分為5 層,門票價格則依據遊戲不同而變動,約從1,200日圓~4,000 日圓不等,為吸引外國旅客造訪,部分遊戲亦提供英文服務, 另也可接待30人以上團體預約包場。此外,六本木人氣剉冰名 店「yelo」,也在設施一樓開設分店,可品嘗到獨具特色的剉 冰及限定餐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