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蔡語夏
敬請安心前往群馬草津溫泉旅遊
旬刊旅行新聞

溫泉街&草津國際滑雪場正常營業 預計4月開通志賀高原292號國道

草津本白根山於1/23 發生火山噴發,草津 町町長黑岩忠信特別發表聲 明表示,此次火山噴發警戒 層級目前定為3級,實施入 山管制,但由於草津溫泉距 離本白根山5公里以上,溫 泉區並不存在任何危險。

本次草津本白根山的噴 發屬於水蒸氣噴發,不會發 生岩漿噴發並抵達溫泉區的 情況。另有部分媒體報導所 稱之融雪造成泥石流的問 題,從火山種類來看,此可 能性並不存在。草津國際滑雪場之天狗山、禦成山及青葉山滑 道也已重新開始營業。此外,鑑於湯釜所在的草津白根山火山 噴發警戒層級保持1級,須留意火山活動,禁止入內區域為500 公尺,草津町正與相關方面協議,計畫於4月開通志賀高原的 292號國道,歡迎大家放心前往草津溫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