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蔡語夏
福岡ILPalazzo飯店美味早餐奪冠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4度挑戰日本樂天旅遊早餐祭典評選 創意料理擊敗1,900家觀光住宿設施

日本樂天旅遊網站於2010年開始舉辦的「樂天旅遊早餐祭 典」,為推廣富有當地特色的飯店及旅館早餐,並以創 造「為了吃美味早餐而前往旅遊」的主旨而舉辦。每年吸引來 自日本47都道府縣的住宿設施角逐殊榮,2017年共超過1,900 家登錄於日本樂天旅遊網站的設施參賽。

此次為第4度參賽的福岡ILPalazzo飯店,打破日式早餐以米 飯為中心、西式早餐以麵包為主的既定觀念,以蒙布朗風的馬 鈴薯沙拉獲得評審青睞,成功奪得冠軍寶座。其次依序為兵庫 縣淡路島洲本溫泉「海月館」、神奈川縣箱根湯本溫泉的「箱 根花紋」、福島縣磐梯熱海溫泉「鈴鐘」、山形縣「Hotel INN 鶴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