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蔡語夏
佐賀縣長山口祥義推廣物產&觀光

▲(左起)佐賀縣觀光聯盟誘致推進課主事高岡大志、係 長劉壽根、常務理事中島章夫、誘致推進課係長阮津。

台灣虎航直飛包機助交流 2017年台灣旅客突破7萬人 必嚐美食佐賀牛 嬉野溫泉美人湯 有田燒工藝享譽國際

佐賀縣擁有豐沃的自然資源,佐賀牛、呼子烏賊、有明海苔 等山珍海味,以及享譽國際的「有田燒」工藝。2017年 台灣虎航自6/12起開航佐賀直飛包機,從台北出發僅需2個半 小時航程,便捷交通拉近兩地距離,佐賀縣長山口祥義也特於2 /7訪台舉辦「佐賀縣推廣晚宴」,宣傳佐賀物產及觀光魅力, 期望促進兩地企業合作。

佐賀縣縣長山口祥義首推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佐賀牛」, 入口即化的佐賀牛肉被用於宴請美國總統川普,與在日本連續 14年銷售量第一的佐賀有明海苔,都是必嚐美食;受惠於佐 賀天然好水,天山酒造、瀨頭酒造、天吹酒造釀製的日本酒榮 獲國際獎項肯定。除了品嚐美酒佳餚,種植有100萬棵松樹的 「虹之松原」、知名紅葉景點「環境藝術之森」、日本三大美 肌之湯「嬉野溫泉」,還有日本代表瓷器「有田燒」、「唐津 燒」、「伊萬里燒」等,一年四季都能體驗佐賀之美。

根據統計2014年~2016年期間,九州佐賀國際機場不包含包 機的利用人數,由549,863人增加為661,075人,成長20.2%為九州 第一。佐賀的外國人住宿數由40,960人,增加為249,640人,成長 509.5%為日本第二。此外,造訪佐賀的台灣旅客於2017年成功突 破7萬人,創下歷史新高,非常感謝台灣的支持,也期望佐賀與台 灣保持密切交流與友好關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