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何昕穎
飛驒市4月古川祭熱鬧非凡
圖片提供/飛驒市

▲飛 驒 市 每 年 4 / 1 9 、 4/20舉辦的古川祭場景。

特別祭典10月舉辦 歡迎台灣旅客來觀賞 鐵軌腳踏車 絕美溪谷路線4月起新登場

岐阜縣飛驒市與嘉義縣新港鄉在2017年10月締結成為友好 都市,為紀念友好契約1週年,飛驒市也計畫在今年10月 舉辦特別祭典,屆時被登錄為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的華麗「古 川祭」屋台預計將全數亮相,迎接新港鄉的嘉賓,也歡迎一般 旅客自由參加,前往觀賞。

每年4/19、4/20舉辦的古川祭,是國家指定重要無形文化 財產,在這兩天會有屋台行事和神轎遶境活動,4/19深夜「起 太鼓」和日本三大裸祭同時舉行,為祭典最大高潮。另外,廣 受歡迎的鐵軌腳踏車在今年4月新增了溪谷路線,在約60分鐘的 路線探索平常無法深入的自然秘境,楓葉時節更是美不勝收。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