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何昕穎
日本和牛年2018盛大展開
圖片提供/JFOODO

▲ (左起)公益社 團法人中央畜產 會經營支援部部長 中胡隆、日本食 品海外推廣中心 (JFOODO)事務 局長大泉裕樹、名 廚詹姆士、日本台 灣交流協會台北事 務所首席副代表橫 田光弘。

史上最大規模日本和牛推廣活動直到3月底 和牛強勢登台 暖呼呼涮涮鍋掀美味風潮

去年9月台灣解除日本和牛進口禁令,日本食品海外推廣中 心(簡稱JFOODO)為使台灣民眾更了解和牛獨特美味特 地來台,以台灣人也喜愛的「涮涮鍋」為中心,於2/6~3/ 30展開史上最大規模日本和牛推廣活動「日本和牛年2018」, 並找來名廚詹姆士擔任推廣大使。薄切的和牛肉片汆燙後享 用,更能品嘗肉質的高檔鮮味,而利用涮過和牛的高湯製作 「シメ(收尾)料理」則為日本特有文化,詹姆士也配合活動 推出獨創シメ食譜,發掘台灣人喜愛的和牛口味。

日本畜產物輸出促進協議會也在2/9~3/8同步推舉行 「和牛Fair」,於合作的日本和牛零售店及餐飲店等進行,推 出限定和牛套餐、問卷調查、試吃等促銷活動,深入介紹和牛 的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