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張語柔
台灣虎航直飛岩手縣花卷機場 行銷宣傳強勢登場
圖片提供/向日遊

台灣虎航即日起至10/24止,每週三、週六直飛 岩手縣花卷機場,自桃園機場出發只需3.5小時即 可抵達,前往岩手旅遊更加省時又方便。本次直 飛航班是花卷機場設立以來首條定期國際包機航 線,搭配航班抵達時間亦有增加由花卷機場直達 盛岡市區的特急巴士班次,有利自助行旅客安排 行程,且搭上春季東北賞櫻旺季,赴岩手旅遊人 次可望再創佳績。

航班時刻表

▲ 岩手縣北上市的「北上展勝地櫻花迴廊」為春季岩手旅遊必去景點。

春季岩手櫻花雪景圍繞 交通到位FIT旅行更便利 捷運車廂海報涵蓋廣闊 社群網站宣傳曝光度大增

春季的岩手擁有能夠同時欣賞櫻花和雪景的特色亮點,顛 覆一般大眾對於雪景即是冬季的刻板印象。今年的櫻花 前線預計將在4月中旬抵達,綿延4公里的「北上展盛地櫻花 迴廊」除了步行觀賞外,乘坐馬車也別有一番風味;而壯闊的 「八幡平 雪之迴廊」及隨著融雪而逐漸開眼的「八幡平 龍之 眼」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必去景點!

台灣虎航直飛花卷機場廣告宣傳

本次在來往人潮眾多的交通樞紐台北車站大廳懸 掛大型布幔海報,設立遍佈捷運板南線、淡水信 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共四條路線的捷 運車廂內部海報,以及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內展示 大型壁面海報與提供民眾免費索取岩手特色明信 片,而網路宣傳則規劃特設網站,使用Facebook粉 絲團進行資訊推廣、舉辦留言抽獎贈送岩手好禮 等活動,盼持續曝光與延續話題性,加深民眾和 潛在客源對岩手的認知與了解,讓更多人能夠選 擇岩手縣作為下一趟日本行的目的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