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2期|2018.03.06|記者:張語柔
別府推特色魅力 為九州團體提供新選擇

▲(左起)別府市觀光戰略部觀光課課長輔佐兼別府形象推進係長堀景、別府形象推進係河村達也、別府市長長野恭紘、觀 光戰略部部長田北浩司、觀光課長松川幸路來台拜訪旅行社。

別府、阿蘇、湯布院、福岡4大重點觀光地玩特色遊程 不只地獄八景!旅館業者確保房間數歡迎團體旅客到訪

別府市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境內 共有八個溫泉區,又被稱為「別 府八湯」。別府溫泉鄉是日本知名溫泉 勝地之一,代表八湯的「地獄八景」更 在九州團體行程規劃上深受旅行同業愛 用。別府市長長野恭紘表示,福岡機場 每年入境旅客約有45萬人,其中有5分 之1會選擇造訪別府,目前別府的外國 觀光客數量最多的是韓國旅客、其次即 為台灣旅客,旅客屬性則仍以團體旅客 為最大宗。過往旅行同業規劃九州團體 行程時,大多會選擇別府地獄八景作為 主景點並入住別府溫泉鄉一晚。但其實 除了地獄八景,別府還有很多特色景點 可以到訪,因此別府市長計畫未來將連 結起別府、阿蘇、湯布院與福岡四大觀 光重點區域,推出5天4夜的特色遊程路 線,可供旅行同業作為規劃遊程時的參 考,待規劃好後盼同業能夠多加利用。 此外,提及九州房間不足問題時,市長 亦表示將會同飯店業者積極討論對策, 願能有效改善現況,讓同業在安排行程 時能夠更加順利,別府熱情歡迎旅客們 到訪遊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