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張偉浩
大榮旅遊 推華航花卷包機、台虎旭川╱函館

花卷3╱15起5天1班到4月底 遊覽賞花名所、自然秘境 旭川進出前往道北稚內日本極北紀行 遊覽禮文利尻雙島

成立至今已20餘年的大榮旅遊,不 但提供市場多元的旅遊選擇,更 因為具備日本Local的專業能力,成為同 業包裝操作的最佳夥伴。並以包機與定 期航班交互搭配,開啟多元產品銷售。 看好東北與北海道的市場,特別運用華 航花卷的包機,以及台灣虎航的函館、 旭川的航點推出道北與道南延伸道央的 產品,提供同業最佳銷售選擇。

櫻紛飛5日賞櫻兼泡湯 入住花卷、安比高原溫泉飯店

大榮旅遊東北亞線經理簡國輝指出, 花卷包機從3╱15開始5天1班,3╱19 第2班依此類推,一直到4月底,共推 出「櫻紛飛~北上展勝地.角館武家屋 敷.盛岡彼岸櫻5日」與「東北限量促 銷~奧入瀨溪.十和田湖.松島五大堂 5日」2支產品。

以櫻紛飛5日來說,特別網羅了多樣 的櫻花百選景點,包括名城與櫻花、下 乘橋黃金組合的弘前公園,以及盛岡石 牆與櫻花交織的盛岡城跡百選公園,還 有北上川櫻大路的北上展勝地,近1萬 株的櫻花綿延2公里,並與水仙花田合 而為一,更是美不勝收。最後還有陸奧 小京都的角館、武家屋敷、鹽竈神社等 賞花名所,讓旅客盡賞各式櫻花絕美。 此外,行程也特別安排多樣的大自然景 觀,像是岩手森林散策的釜淵之滝、日 本第一深火山口湖秋田田澤湖,並入住 花卷溫泉飯店、安比高原溫泉,讓旅客 賞花之餘還能享受紓壓的湯泉。

東北限量促銷5日則是祭出2萬左右的 價格,讓小資旅客也能輕鬆遊東北,景 點包括秋田田澤湖、世界第一美溪的奧 入瀨溪、十和田湖湖畔散策,並搭乘遊 船、角館武家屋敷、盛岡手工藝村、日 本第一美溪嚴美溪、日本3大景松島、 鹽釜神社、五大堂,一次走訪不錯過。

旭川進出前往禮文利尻雙島 體驗採海膽現殺現吃

道北從5月到9月呈現最風和日麗的 景色,最適宜出遊。大榮旅遊特別選定 這期間推出「北海道道北利尻.禮文雙 島之境.富良野.冰雪之門.漁夫之 家.採海膽體驗5日」產品透過旭川進 出的航點,輕鬆前往道北多樣景點。其 中,安排稚內日本極北紀行,包括宗谷 岬、冰雪之門、稚內港北防波堤,還有 禮文利尻雙島跳島之旅,遊覽有「利尻 富士」之稱的利尻岳,被稱作「花之浮 島」、「日本的紐西蘭」美譽的禮文 島。並規劃神居海岸提供遊客自採海膽 體驗,現殺現吃,以及日本最北的國立 公園—佐呂別原生花園,讓旅客感受最 原汁原味的北海道風情。

函╱旭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 遊覽函館夜景、小樽運河

透過函館╱旭川不同點進出的「北海 道星光戀曲~尼克斯.男山酒造.纜車 溫泉5日」透過不同點進出可以沿途拜 訪多樣景點不走回頭路,包括有百萬夜 景之稱的函館夜景,還有五稜郭公園、 函館朝市、聖女修道院、大小沼國立公 園(日本新3景之一)、昭和新山、洞 爺湖畔散策、登別尼克斯、小樽運河、 男山造酒場免費品嚐日本清酒、大雪山 國立國家公園、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 星瀑布等多樣景點。並特別安排入住層 雲峽溫泉露天風呂、湯之川觀光溫泉, 藉由泡湯讓旅客卸除旅遊的疲勞。

產品包裝優勢
1.推出華航花卷包機,前往東北著名櫻花百選名所。
2.旭川進出前往稚內極北紀行,網羅宗谷岬、冰雪之門、稚內港北防波堤。
3.函╱旭雙點走法沿途拜訪函館夜景、大小沼國立公園、男山造酒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