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蔡語夏
JNTO力推日本魅力再發現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左3起)JNTO理事長松山良一、日本觀光廳長官田村明比 古。

以Enjoy my Japan 加強歐美市場宣傳 7大主題吸客 訪日消費目標8兆日圓

日本政府觀光 局(JNTO) 為了向世界宣傳 「有趣的國家 日 本」的魅力,自2 /6起推行「Enjoy m y J a p a n 」活 動。此活動主旨 包含兩大部分, 一是讓訪日旅客 針對各自的喜 好,尋訪出屬於自己的「My Japan」魅力,另一方面則是由日 本在地居民以個人最喜愛的「My Japan」歡迎訪日旅客來訪。 日本制定2020年訪日外國旅客達4,000萬人,訪日消費達8兆日 圓為目標。日本觀光廳長官田村明比古表示,2017年訪日外國 旅客為2,869萬人,其中來自中國與韓國的旅客占了50%,鄰近 的亞洲地區超過整體的85%,未來將以富士山、櫻花、神社、 佛寺等典型的日本魅力為主,並結合自然環境、戶外活動,以 及和食料理等7大主題,加強歐美地區觀光市場的宣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