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蔡語夏
海茵娜飯店進駐東京銀座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海茵娜飯店櫃台人形機器人提供多語言服務。

住一晚7千日圓起 櫃台提供中文服務 瞄準訪日客 2018年內7間新飯店開幕

海茵娜飯店 ( 変なホ テル)由九州知 名主題樂園豪斯 登堡打造,是世 界第一家採用 機器人員工為 工作人員的酒 店。看準東京的 訪日住宿市場商 機,海茵娜飯店首次進駐東京,於2/1在銀座盛大開幕,為日 本國內第5間機器人飯店。為提供訪日海外旅客更全面的服務, 「海茵娜飯店 東京銀座」入住手續將有真人接待,付款時則利 用機器,並可對應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飯店共有98間 客房,其中61間為單人房,以自由行旅客及商務旅客為目標客 群,住宿一晚7,000日圓起。此外,4/27在鄰近東京鐵塔的濱 松町、7/13淺草橋、7/20赤坂、10/3羽田,以及12月的博 多、心齋橋北、心齋橋等7個新飯店也將陸續開幕。2019年也將 進駐京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