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4期|2021.02.01|記者:張語柔
向日遊顧問公司

新年快樂!雖然目前無法自由往來、疫情嚴峻的狀況尚在持續,但向日遊顧問公司仍會不斷地思考,為了日本與台灣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正因為是現在而必須去做的事情等,衷心期盼新年每天都能順心平安!

向日遊顧問公司

青森縣

新年快樂!現階段各地仍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還平安健康嗎?雖然暫時無法往返旅遊,但現在台灣依舊可以品嘗到許多美味的青森蘋果,請大家先以品嘗蘋果來回憶青森,等到疫情結束後,歡迎到青森縣旅遊!我們衷心期盼大家來玩!

宮城縣

新年快樂!今年是東日本大震災災後十周年,再次衷心感謝台灣朋友給予非常多幫助、協助災後重建。去年受疫情影響,不能相見非常遺憾,等疫情結束後,希望大家能親自來到宮城縣,看看我們努力災後重建的成果,期待再相會!謹祝牛年行大運、新年新氣象,今後也請多多關照!郡上市祝大家新春如意、牛年行大運!

郡上市

一年四季都能體驗到獨具魅力、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日後無論規劃在哪個時節來玩都相當有趣,等到疫情結束、一切平安後,歡迎大家親自前來感受郡上市魅力,我們衷心期盼著台灣遊客們的到訪。

岩手縣花卷溫泉

2021年新年快樂!花卷溫泉坐落於日本、東北觀光的中心地帶,雖然目前仍受到疫情影響,但我們會一步一腳印的扎實向前邁進,深信總有一天能夠和大家再次見面,每天保持笑容的持續營業下去!今年也一起加油吧!

青森市

新春愉快!去年起受到疫情影響,使得目前仍難以到訪青森市觀光。往年農曆新年期間,正是八甲田樹冰的最佳觀賞期,緊接著夏季有睡魔祭、秋季則有蘋果與紅葉共舞,觀光魅力無窮,待疫情落幕之後,歡迎大家到訪遊玩,敬祝新的一年能夠美好又順遂。

富山縣

新年快樂!富山縣睽違35年下起大雪啦,今年冬季美味「富山灣鰤魚」也大豐收!為了在疫情落幕後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旅遊環境,富山縣持續準備當中,以立山黑部為首,這裡有聞名世界的豐饒自然、富山灣、美味海鮮、歷史文化等,願今年也能成為美好的一年!

山口縣

新年快樂!雖然嚴峻狀況仍在持續,但山口縣在逆境換位思考,為了提供更好的旅遊環境,目前仍舊積極準備、企劃當中。元乃隅神社的一座座鳥居重新上漆,朱紅色澤變得更亮麗,而秋吉台則能踏上電動平衡車Segway進行探險,期盼共同歡笑之日到來,大家一起加油吧!

立山黑部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台灣的好朋友們,大家都還好嗎?立山黑部的工作人員與山上可愛的雷鳥們都因為見不到大家而備感寂寞!2021年的立山黑部預計在4/15正式開山,今年也將迎來50周年紀念!我們衷心盼望今年能夠是健康美好的一年!

岩手縣

恭賀新禧!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雖然目前還無法自由往返觀光,但歡迎疫情結束後造訪大自然鬼斧神工所形成的秘境景點「八幡平龍之眼」、以及能遠眺岩手山湖光山色的「繫溫泉」等,風光明媚的岩手縣未來等候大家蒞臨暢遊,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高岡市

新春愉快!我們是擁有讓人越拜越帥氣、日本三大佛之一「高岡大佛」的高岡市,這裡也是漫畫《哆啦A夢》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故鄉,能搭乘可愛的哆啦A夢路面電車!享受富山灣絕景、大啖海鮮,期盼疫情盡快落幕,歡迎大家再回富山旅遊,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北九州市

敬祝大家新年快樂!北九州市位於九州的最北端,交通往來便捷、擁有多元觀光魅力,一旁的關門海峽每天有約500艘船舶往來,支持著貨物的流通疏運。等到疫情結束後,衷心希望我們與台灣朋友之間的交流往來也一如既往、得以再開始!

草津NOW RESORT HOTEL

恭賀新禧、新年快樂!草津NOW RESORT HOTEL的工作人員們齊心期盼著疫情可以盡早落幕、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夠再次和大家相聚,直到一切平安、可以再次見面之前,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謝謝台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