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期|2021.09.06|記者:蔡雅雯
向日遊代理千葉縣台灣觀光窗口 挖掘多元魅力

▲有著愛心倒影的龜岩洞窟是近年網紅級美景。©2017千葉縣君津市

製作繽紛千葉檔案夾∕宣傳立牌∕特設網頁即將上線

成立20週年的向日遊,旗下擁有日本地方縣市與觀光設施等13處代理。2021年8月起,向日遊開始擔任「千葉縣」的台灣觀光窗口,新增後共為14處代理。千葉縣在台灣以成田機場和東京迪士尼樂園最為人所熟知,但除此之外,其實還有許多毫不遜色的美景名勝。

千葉縣台灣觀光代理向井純表示,雖然目前受限於疫情、大家還無法前往千葉,他正在做各種準備,包括製作繽紛多彩的千葉檔案夾、宣傳立牌、特設網頁等,透過這些媒介把千葉多元美景一起呈現給台灣同業和民眾。

等到疫情後解禁可以去千葉時,希望能和同業們一起探索有趣、全新、未知的「千葉縣」,讓更多台灣人前來「千葉縣」並享受其中。若對「千葉縣」有任何旅遊相關的詢問,歡迎與「向日遊」聯繫!

距離東京很近、搭電車30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千葉縣,是東京人周末假日出外踏青度假的郊區熱門景點。無論是有著可愛羊咩咩、親子共遊最愜意的母親牧場,朝聖像倒掛著行走一般的神奇千葉市單軌電車,或是來一趟搭乘內房線慢吞吞小火車賞油菜花田的樂活之旅,都令人神往。尤其是近年在網路上口碑轉傳、紅得發紫的網紅級景點—龜岩洞窟中的愛心倒影,是秘境中的秘境,值得前往一探究竟。未來台灣民眾前往東京旅遊時,不妨順遊千葉,在當地留宿幾晚,體驗千葉縣的深度魅力!

更多千葉縣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