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5期|2021.09.06|記者:張語柔
靜岡伊豆全景之國更名整修再出發

▲整修更名後的「碧露台」增設有淺水池、沙發等。

眺富士山駿河灣絕景露台、私人涼亭超吸睛

靜岡縣伊豆的伊豆之國全景公園,現已更改設施名稱為「伊豆全景公園」,山頂露台及山麓餐廳也經過整修後重新營業。富士見露台更名為「碧露台」,開闊空間內可盡情眺望富士山、駿河灣雙重魅力,新增3處淺水池及沙發區,讓遊客感受倒映在水面形成的逆富士絕景。其中1處淺水池旁邊更有14個座位區,每人低消1杯咖啡就能在此休憩30分鐘,近距離欣賞自然風光。此外,境內原有的私人休息區也更名換地點,成為共有4間的「葛城茶屋私人涼亭」重新開放。新地點鄰近碧露台,提供租借獨享美景,開放時間早上10點至下午17點,每45分鐘為一個梯次,費用平日3,000日圓、假日3,500日圓,每間最多可容納5人使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