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7期|2021.11.30|記者:張語柔
宮城仙台新興觀光景點 四季體驗不同採果樂趣

宮城縣位於日本東北地區,觀光資源充沛、自然 環境豐饒、傳統祭典文化與多元美食更是深深吸 引遊客。規劃宮城旅行能搭乘直飛仙台機場班 機,或利用鄰近機場搭配新幹線等方式,交通選 擇性多且便捷,長久以來深受團體與自由行遊客 喜愛。到訪日本三景松島、鳴子峽、宮城藏王狐 狸村等知名度極高的景點之外,今年3月中旬起 主打四季都能體驗採水果的「JR水果公園仙台荒 濱」正式開幕,更為仙台市觀光再添全新魅力! 待疫情落幕、觀光往來重啟後,歡迎遊客到訪玩 樂體驗、大啖當季蔬果,親身感受四季不間斷的 時令美味。旅行同業若有宮城縣相關資訊需求,敬請隨時聯絡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JR水果公園仙台荒濱」距離JR仙台站車程約30分鐘即可抵達。

JR水果公園仙台荒濱 附設咖啡廳農產販售區好吃又好逛

J R 水果公園仙台荒濱

話題性十足的新興觀光景點「JR水果公園仙台荒濱」於2021年3/18 正式開幕,腹地廣達約11公頃,目前栽種有藍莓、葡萄、無花果、梨 子、蘋果、奇異果、醋栗、草莓共8種類別,總計156品種的水果大 軍。分區栽種的果園一字排開,景象宛如調色盤般,形成公路沿線的 美麗風景。園區利用不同水果生長與收穫季的差異相互接力,打造出 一年四季都是產季、都能體驗採摘水果的觀光魅力。

生長期落在11月至隔年5月的草莓,預計將從1月起進入收穫季,園 內草莓以源自宮城的新品種「NIKO NIKO Berry(笑瞇瞇草莓)」與 「Mouikko(再來一個草莓)」2類為大宗。2018年才正式登場的NIKO NIKO Berry由宮城縣歷時12年研發而來,是在地品種Mouikko與栃乙女 草莓的混種。擁有口感酸甜兼具、果肉紮實、色澤鮮紅且外觀呈現美 麗尖錐型等特徵,使其受到大眾喜愛,更是裝飾聖誕蛋糕的寵兒,為 到訪宮城縣不可錯過的超美味草莓!

 

▲官網上就能查詢一目了然的園內地圖與水果收穫期。

現今所看到規劃完善、面積開闊的JR水果公園仙台荒濱,過去曾是遭受 311東日本大地震影響的受災區,秉持復興的理念於震災後10年重新規 畫、賦予土地全新的生命與使命,成為複合式觀光果園設施。園區附設 的餐廳兼咖啡廳「Les Pommes」主打使用新鮮蔬果入菜的時令佳餚與甜 點,還能品嘗深受女性遊客愛戴、由仙台東大都會大飯店廚師監製的美 味咖哩。另一側為農產銷售中心,能當場購買宮城縣產蔬菜及園內收成 的水果,適合晚上帶回飯店細細品嘗,或有簡易廚房的話還能自己下廚 料理一頓宮城佳餚喔!

 農產銷售中心以自然木質色調設計,好逛又好買。

 

▲「Les Pom mes」座位區寬廣舒適,相當適合安排中午在此用餐。

【JR水果公園仙台荒濱】
營業時間:10:00~17:00
(農產銷售中心)10:00~16:00
(餐廳)11:00~15:00
(咖啡廳)10:00~15:00

公休日:週二(遇例假日則隔日休)
交通:JR仙台站自駕約30分鐘;或仙台市營地下鐵「荒井站」換乘公車前往。
地址:宮城縣仙台市若林區荒濱新2丁目17-1

更多宮城縣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