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2022.05.16|記者:張語柔
搶先感受青森!攜手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青森客房

想體驗偽出國,就來入住青森縣主題客房吧! 現階段觀光往來雖尚未復甦,但青森縣仍積極 力拚宣傳!即日起,匯聚青森睡魔祭、青森蘋 果等多重魅力的主題客房在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登場,即使還無法出國,也能體感青森傳 統工藝、特色祭典與在地美食,一解哈日族鄉 愁。而尚未來過青森的住宿客群,則希望能成 為規劃下趟日本之旅的吸力與推力,吸引遊客 未來實際到訪青森旅行,感受更多青森之美。 等待觀光往來復甦後,歡迎利用長榮航空的青 森直飛航班往返,能夠更輕鬆、更深遊當地。 旅行同業日後若有任何青森縣觀光資訊需求, 歡迎隨時洽詢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青森主題客房現正登場。

日本直送青森小物免費送 春末弘前公園花筏夢幻美景吸睛

感受青森魅力!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住1晚

本次攜手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的青森主題客房,房型使用大都會客房雙床 房打造而來,客房面積約13坪,開放第3人同住加床加價。一踏入房間就能感 受可說是青森一大象徵的「青森睡魔祭」元素,不僅床尾的墊腳巾印有睡魔圖 樣,還能欣賞到金魚睡魔提燈、睡魔扇子,以及當地玻璃工藝品等裝飾。住客 能夠領取精心從日本直送的青森特色小物(※),內容包含青森縣產蘋果汁、 蘋果片、金魚佞武多立體手作摺紙組、青森資料夾以及青森縣特色介紹中文小 冊子,讓整趟住宿有吃有住又有DIY體驗,還能藉機認識更多青森觀光魅力, 搶先思考規劃未來遊程安排。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館內同步 展示來自青森當地的迷你睡魔 燈籠「MAMORI」,以及可愛 的蘋果造型燈籠,而館內B1的 「鉑麗安(BRILLIANT)」餐廳 則能看到大大小小的金魚睡魔 燈籠懸掛,讓人彷彿實際身在 青森。

青森睡魔祭固定於8/2~8/7 登場,每年吸引300萬遊客專程 到訪參與,接連6天的祭典活動 熱鬧無比,巨大的睡魔燈籠更 是魄力十足!讓許多遊客留下 深刻印象,是規劃夏季遊玩日 本東北不可錯過的一大魅力, 還能結合東北6縣各自的祭典活 動,組成玩遍東北六大祭的特 色行程。

 

▲餐廳也加入金魚睡魔點綴,打造出青森氛圍。

▲館內1樓還能欣賞迷你睡魔燈籠與蘋果燈籠。

▲日本 直送青森特色小物示意圖。 ※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櫻花季尾聲限定! 弘前公園 夢幻「花筏」

弘前公園是青森縣最 知名的賞櫻景點,有日 本櫻花名所百選、日本 三大櫻花名所、陸奧三大 櫻花名所等眾多響亮封號, 園內栽植約50個品種、2,600株櫻花樹,櫻花季期間吸引國內外 200萬遊客到訪賞櫻。這裡不光只有櫻花盛開迷人,4月下旬進 入花季尾聲後,還有機會欣賞櫻花花瓣佈滿護城河,使整條河 道染上粉櫻色的「花筏」面貌,為日本賞櫻達人們此生必追櫻 花絕景之一。花筏的最佳欣賞期每年不同,出發前可參考當年 櫻花預報。

更多青森縣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