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0期|2022.07.19|記者:張語柔
埼玉縣深谷市 全新複合式設施開幕

▲複合式設施「深谷TERRACE 蔬菜夥伴們的農場(暫譯)」外觀。

多元體驗感受蔬果魅力 當季最新鮮美味吸客

日本知名食品公司K e w p i e 旗下複合式設施「深谷 TERRACE 蔬菜夥伴們的農場」於5/29開幕,集結體 驗農園、市集、餐廳和蔬菜教室4大魅力,帶來多元玩法, 希望成為讓大家愛上蔬菜的契機。體驗農園常態栽有約30 種、一年則有約100種蔬菜接力登場。園內提供導覽解說服 務,遊客能一邊漫步一邊聆聽解說,體驗採收2種~3種時令 蔬菜帶回家,工作人員還會傳授美味且不浪費食材的烹調訣 竅。境內的市集販售從深谷市與附近農家進貨的50種以上時 令蔬果,而無菜單餐廳則依據當日進貨,推出以新鮮蔬菜為 主的美味料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