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期|2022.08.01|記者:張語柔
嶄新宮城縣等你探索!複合式景點松島離宮玩透透
圖片提供/向日遊

宮城縣是規劃日本東北旅行的熱門好去處, 擁有日本三景松島、絕品美食牛舌、宮城藏 王狐狸村等耳熟能詳的獨特魅力,海鮮饕客 能嘗遍南三陸,溫泉達人則有無數溫泉區 可漫遊,各地都具備迷人觀光資源。即使受 到疫情影響,當地活絡的腳步也不停歇,新 興複合式景點「松島離宮」一站就能感受松 島、在地美食、DIY等多重魅力,「仙台海 洋森林水族館」則在今夏推出全新企鵝設 施,皆是不可錯過的玩樂新亮點。旅行同業 日後若有任何宮城縣觀光資訊需求,歡迎隨 時洽詢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 松島

▲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的巨型水槽「閃耀生命光芒之海」呈現三陸海岸之美。

水族館新設施登場 漫步福浦橋逛松島 入住作並溫泉

松島離宮

▲松島離宮整體接近半圓弧型,自展望台能欣賞勒澤爾塔、離宮庭園。

2020年10月開幕的 「松島離宮」距離 J R 松島海岸站徒步 僅1分鐘,是以松島 水族館舊址翻新而來 的全新觀光魅力。境 內有呈現出松島美景 的「離宮庭園」、展 望台、餐廳、伴手禮 中心與DIY體驗工坊 等,能安排大啖松島 必吃烤牡蠣或繪製木芥子、製作精美的海鮮丼飯食品模型。

設施境內將過去以招攬外國觀光客為目標、日本昭和天皇與皇后也曾入住的 「松島公園飯店」代表性建築十角三重塔再次重現。為了致敬當時設計飯 店的捷克籍建築大師簡‧勒澤爾,命名為「勒澤爾塔」。晚上會與離宮庭 園連動,推出展現松島的過去、現在、未來為主題的大規模夜間點燈秀。

福浦橋

▲朱紅色的福浦橋全長252公尺,推薦漫步感受松島。

串聯松島海岸 與福浦島之間 的福浦橋,橋 墩在3 1 1 東日 本大地震影 響下重創,當 時由日月潭觀 光船業者賑災 募款,才得以 修復重建,因 此別名為「日 本台灣友情之 橋」,也被稱為相遇之橋,據說是祈求緣份的能量景點。從橋上能眺望 日本三景「松島」,將五大堂、松島海岸、松島觀光船與海鷗飛舞盡收 眼底,福浦島上設置有見晴台,能欣賞不同角度的松島美景。

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

▲俏皮可愛的黑腳企鵝,到訪水族館就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仙台海洋森林水族館 共有2層樓,展現出 日本東北海洋與世界 海洋之美。擁有能容 納千人、號稱東北地 區規模最大的海豚秀 場地,可以與海獅合 影或體驗餵食企鵝, 館內活動相當多元。 今夏推出全新企鵝設 施「海洋森林沙灘- PENGUIN LIFE-」, 以位於南非的世界知名企鵝海灘「博爾德斯海灘」為靈感,打造出讓黑腳企 鵝自在生活的舒適環境。已於7/15正式開幕,更是未來規劃行程不可錯過 的必看亮點!

La樂Resort Hotel green green

▲全館206間客房當中,高達9成以上都是具備雙床的和洋室。

「La樂Resort Hotel green green」位於作並溫泉,無 論自駕或從JR仙台站以電 車換乘飯店免費接駁車, 車程都在4 0分鐘左右, 推薦團體與自由行遊客入 住。晚餐主打涵蓋日式、 西式、中式的Buffet吃到 飽,一年365天都有鮪魚 現切秀(※),能大啖牛 舌以及壽司、生魚片、炸天婦羅等美味,每月更有當季時令新菜色。無 論男湯或女湯都有大浴場及寬敞露天大浴池,可在四季變化中享受美肌 之湯、清除老廢角質的麥飯石低溫桑拿。女性限定浴池更打造出另類世 界,能體驗彷彿會晝夜變化的天空之湯,與隱密度十足的洞窟浴池。 ※現階段受疫情影響,現切秀暫停舉辦。

更多宮城縣相關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