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1期|2023.05.02|記者:蔡雅雯
星野集團2023年將推出海內外5間新飯店

▲RISONARE Guam的海景空拍美照。

OMO品牌新增關西機場、高知、熊本、淺草 RISONARE進軍關島

星野集團秉持著「讓旅行更有樂趣」的宗旨,旗下共有「虹夕諾雅」、「界」、「RISONARE」、「OMO」、「BEB」共五大品牌66間飯店,預計2023年將新增海內外5間新飯店。首先是「RISONARE」品牌首度進軍海外,已於4/1在關島開業,標榜打造適合家庭親子旅遊的水樂園,入住即能享受觀賞夕陽美景的BBQ歡迎晚宴。受到旅客歡迎的OMO品牌則一口氣推出4家飯店,包括3/20開幕的「OMO關西機場」、4/6開幕的「OMO7高知」、4/25開幕的「OMO5熊本」和7/31開業的「OMO3淺草」。

「OMO3淺草」最大的特色是館內所有的地方都能看到東京晴空塔和淺草寺。「OMO5熊本」則擁有可以展望熊本城的凹凸陽台,透過高低差座椅的設置,讓入座的每個旅客都能仔細品味熊本城的雄偉。坐落在高知市中心的「OMO7高知」,徒步3分鐘就能搭乘路面電車盡情感受街景繁華。

▲「OMO5熊本」可欣賞熊本城的凹凸陽台。

▲「OMO3淺草」標榜能看到晴空塔和淺草。

▲「OMO7高知」坐落市中心,相當便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