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3期|2023.05.15|記者:蔡雅雯
台灣虎航攜手旅天下復飛花卷 玩東北更便利

▲(前排左3起)岩手縣長達增拓也、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岩手縣台灣代理向井純共同參加花卷機場復飛典禮。

岩手縣長達增拓也率縣府團隊迎接首航客 吉祥物三颯舞歡樂迎賓

睽違3年2個月,台灣虎航攜手旅天下於5/10啟動花卷航線復飛,初期提供每週2班次來回,這也是花卷機場於疫後首度迎來國際航班起降,特別派出消防車進行灑水過水門禮儀式,岩手縣政府也於機場舉辦盛大復航典禮,邀請岩手縣知事達增拓也、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出席,每位搭乘復飛首班機旅客還能獲得一份岩手縣特色伴手禮。5/10復飛首班機載客率高達8成滿,岩手縣政府更出動了各地吉祥物列隊歡迎,以及三颯舞熱舞慶祝。

位於岩手縣南部的花卷機場,地處日本東北地區的中心,擁有豐富的自然歷史觀光資源,縣內的花卷溫泉鄉更是東北最大溫泉鄉,擁有各具特色的12種溫泉。台北-花卷航線過去平均載客率皆有8成以上,相當受到台灣旅客青睞,旅客無論是想在岩手當地深度旅遊,或是往北前往青森、往南造訪仙台都相當便利。旅天下也配合花卷航線推出獨家商品「東北無自費餐、文化遺產中尊寺雙溫泉4日」,每人最低價19,888元起;五日遊商品最低價35,888元起,升級一餐吃到飽並且保證入住4晚溫泉飯店,在美景中放鬆身心。

▲三颯舞迎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