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期|2017.04.10|記者:楊仁渤
台灣虎航3/29開啟台中─澳門航線
▲(左1起)中華航空台中分公司總經理賴祥光、華信航空執行副總經理張酉光、台中市議員楊典忠、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郭坤明、台灣虎航營運長廖崇良、台中航站主任張瑞澍、航警局高雄分局台中分駐所所長湯貴麟、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耀德於首航典禮合影。

全台唯一3點齊飛平價航空 天天出發最便利 台澳最佳航網 澳門第3大境外市場 去年台灣旅客數破百萬 打造最佳利基

台灣虎航繼3/28開航桃園─濟州島航線後,3/29再歡慶開航台中─澳門航線,正式進軍中部市場,同時也是台灣虎航繼桃園─澳門及高雄─澳門後的第3條澳門航線。台澳兩地對此新航線格外重視和歡迎,台灣虎航特別攜手澳門旅遊局率媒體分別在澳門、台中2地機場舉行盛大開航儀式。
 
台灣虎航先於澳門機場盛大展開首航剪綵儀式,包括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蔡宗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航空運輸暨國際關係部總監關雪彤、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監徐偉坤、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及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財務總監杜朝麗皆到場祝賀,並一同見證台灣虎航的三機齊飛之難能可貴的畫面。
 
至於台中國際機場的首航剪綵儀式,則由台灣虎航營運長廖崇良主持,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郭坤明、台中市府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陳育正、台中航站主任張瑞澍、台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耀德、華信航空執行副總經理張酉光、中華航空台中分公司總經理賴祥光、議員楊典忠、航警局高雄分局台中分駐所所長湯貴麟等,皆到場見證台灣虎航開通首條由台中出發之國際航線的重要時刻。
 
想去澳門就想到台灣虎航
北中南出發最佳選擇
 
張鴻鐘表示,藉由台中─澳門新航線的開航,將可提供北、中、南3地的旅客更便捷的飛行選擇,台灣虎航也是唯
一提供3地前往澳門的台籍平價航空,讓往返台澳的航網能更完整。
 
透過綿密的飛航,期盼讓未來凡是打算造訪澳門的訪客,第一印象就能優先想到台灣虎航。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