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期|2017.05.03|記者:王政
關宏文接任日航高球聯誼會會長
▲在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橋徹(中)見證下,品冠旅行社執行長關宏文(右)由大通旅行社董事長林伯洲手中(左)接任日本航空高爾夫球聯誼會會長一職。

致力招募新血 邀請舊會員回娘家團聚

日本航空高爾夫球聯誼會成立至今已有10多年的歷史,一直是旅遊產業在運動與業務交流的重要平台。而今年則由品冠旅行社執行長關宏文接任聯誼會會長一職。關宏文表示,日本航空每日提供每日8班前往日本的航班,包括東京成田、羽田、大阪、名古屋等航點,是串聯台日最佳的空中網絡。
 
而感謝會員的大力支持下接任會長一職,期盼聯誼會未來能持續擴增會員數,同時讓許多曾參與過的會員回娘家,讓整個聯誼會更加茁壯。
 
今年下半年預計將舉辦2次球賽,包括國際Outing與台灣2天1夜的賽事,歡迎會員踴躍參加。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