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王政
長遊天際、榮耀時刻 長榮航空舉辦最佳操盤手晚宴頒獎典禮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李士亮(左3)、營業部協理王振興(左2)、經理梁文龍(左4)、副理黃薇先(左1)一同感謝各位操盤手對於長榮航空的支持。

感謝同業長期大力支持 呼應美國線不斷開新點 數百位業者身著美式造型共襄盛舉優質服務看得見 長榮獲得亞太TOP 10航空公司、台灣最佳航空公司雙桂冠加持

長榮航空以優質的服務廣受旅客喜愛,從TripAdvisor最新頒發的最佳航空公司大獎中,長榮航空從500多家航空公司脫穎而出,榮獲「亞太TOP 10航空公司」、「台灣最佳航空公司」等2大殊榮,更是台灣市場唯一獲獎航空公司。
 
為了感謝同業長期以來的支持,長榮航空特別於4/28舉辦「最佳操盤手晚宴頒獎典禮」,廣邀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數百位參與同業與長榮同仁皆身著美式的服裝,呼應長榮航空不斷增加運力的重點地區─美國線。
 
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李士亮表示,團體對於長榮航空而言是重要的獲利來源之一,也因為同業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總能為長榮帶來穩定的團量,也因此特別舉辦最佳操盤手晚宴藉此感謝同業的辛勞。而面對市場的無數競爭,價格不一定是唯一的取勝點,李士亮鼓勵同仁與同業能秉持著熱情的態度,透過個人魅力、行動力、創造力,以及緊密的團體合作等模式,攜手共同迎接市場無限的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