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期|2017.05.08|記者:張偉浩
斐濟航空 斐濟最佳MICE旅遊首選
憑藉優質的場地,極佳的天候和豐富的活動,斐濟成為會議和獎勵旅遊的最佳選擇。從小島度假到國際風格的度假勝地,從沙灘上的度假小木屋到豪華的酒店套房,無論預算多寡、團體規模大小,斐濟都能符合客戶的會議和獎勵旅遊的需求。

包含小島度假到國際風格度假村 多元選擇符合客戶需求 多樣戶外活動、繽紛風格晚宴 讓您會議旅遊有聲有色

在斐濟旅客可能想要停留在斐濟華麗的5星級度假村,享受奢華的料理與周遭的美麗風景,同時體驗所有現代化的設施。或者租1艘遊艇進行為期4天的會議,停留在斐濟許多純淨的白沙、翠綠的棕櫚樹、原始的珊瑚島,感受與眾不同的MICE旅遊。
 
浮潛、泛舟、高爾夫
提供會議旅遊最多選擇
 
斐濟航空總代理環洋旅行社總經理陳安茵表示,當客戶的團隊完成了1天的會議,會發現有很多的活動讓你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因此,斐濟玫瑰假期提供了從浮潛,激浪漂流和划皮艇到叢林散步,高爾夫和文化中心,應有盡有的娛樂活動。
 
在餐食的部分,斐濟擁有一系列頂級的餐廳,提供繽紛的多種族食物,包括斐濟,印度,中國大陸,歐洲,日本,韓國和美洲等異國美食。旅客還可以找到澳洲、紐西蘭和當地南太平洋地區的最佳飯店。您不會找到比斐濟更好的地區來舉辦會議或獎勵旅遊。斐濟是一個有趣和充滿活力的世界,聚集一流的住宿和會議設施、包圍在親切友善的人、舒適的氣候環境中,包含您想要的一切,是一個真正坐落在田園詩般南太平洋的天堂。
 
聚集世界級飯店
贈送當地特色伴手禮
 
斐濟聚集了世界級的度假酒店與奢華飯店,包括太平洋酒店(GRAND Pacific Hotel)、萬豪酒店Marriott)、希爾頓酒店(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 spa)、喜來登酒店(Sheraton Fiji resort、TOKORIKI Island Fiji、Denarau Villas)、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Denarau Island resort &spa Fiji)、Outrigger Fiji beach resort、
Sofitel Luxury hotels、THE WARWICK Fiji、Radisson Hotels & Resorts、香格里拉(Shangri-La’s Fijian Resort & Spa)、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Fiji Golf Resort & Spa)等酒店。
 
可以舉辦多樣的主體晚宴,像是斐濟風格色彩豔麗的BULA PASIFIKA,或是FIJIANVITI—宴會鋪著優雅的黑色亞麻布和傳統的小吃,甚至是斐濟認證的農場食材端上桌的饗宴。另外還有寶萊屋風格、斐濟金色當代風格、法式、、斐濟皇家、部落風格、嘉年華派對,並提供多樣的伴手禮,包括當地手工木雕、保養品、南島風格藝術品、傳統風味小禮,讓您的會議旅遊辦得有聲有色。
 
斐濟玫瑰假期
憑藉領先的入境目的地接管理公司,擁有卓越聲譽,提供高標準的地面管理服務。其中DMC部門是專門服務針對會議和獎勵團體的要求。這些服務範圍包括預訂報價,酒店預訂,機場到達和離港、地面接送、自費旅
遊、獨家島嶼體驗、團隊活動以及獨特的現場主題晚餐體驗。
 
斐濟航空促銷價格
航段:台北—新加坡—楠迪—新加坡—台北
來回票價:17,330元起(稅金外加)
使用日期:10/31前使用完畢。
開票日期:即日起至6/30
訂位艙等:FJ:R艙
機票使用規定: 不可退票、轉讓。機位更改,收取機票票差、改票罰金及更改手續費。
✽ 詳細票務規定請洽各票務中心或斐濟航空
服務電話:(02)2508-0186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