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 12/13起開航廣州─凱恩斯
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美的珊瑚礁群,可透過潛水、駕船、搭直升機等多種方式感受壯觀的海洋魅力。

紐澳地區增至8個航點 每週85班 廣州/深圳中轉銜接順 凱恩斯航線每週3班 輕鬆感受大堡礁、阿瑟頓高地獨特魅力

為進一步布局紐澳航線,中國南方航空將於12/13開航廣州─凱恩斯航線,是大陸首條從廣州飛往昆士蘭地區的航線,將提供旅客全新的飛行選擇。
 
南航現有澳洲地區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伯斯,以及紐西蘭的奧克蘭和基督城,新增凱恩斯航點後,紐澳地區共多達8個航點,每週將有85班,對旅客出行更為便利。
 
廣州─凱恩斯航線,每週3班(週一、三、五),晚間22:10起飛,隔日上午7:40抵達,回程凱恩斯09:40起飛,下午15:15抵達廣州,透過凱恩斯航線,旅客可輕鬆前往世界著名大堡礁,感受世界最大、最美的珊瑚礁群,或前往阿瑟頓高地、帕羅尼拉公園、庫蘭達等地,深入絕美的熱帶叢林及百年小鎮,探訪不一樣的澳洲之美。
 
此外,透過廣州或深圳出發,直飛雪梨、墨爾本,每週都達到24班,航班相當綿密,對於台灣旅客中轉相當方便。另外,廣州─布里斯本每天1班、廣州─伯斯每週5班、廣州─阿德雷德每週3班、廣州─奧克蘭每週14班、廣州─基督城每週5班等,展現強大的航網實力,南航也將持續加大在大洋地區的運力投入和航網布局。
 
 
3航2岸1起飛 首發團圓滿成功 獲旅客高度評價
 
中國南方航空攜手廈門航空和四川航空,集合3航航點優勢,推出「3航2岸1起飛」,7/24雲貴首發團圓滿成
功,獲得旅客熱烈迴響、讚不絕口,成功打造大陸旅遊新話題。
 
「321一起飛」透過南航、廈航、川航不同點進出優勢,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套裝行程,因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行程不再侷限於過去傳統路線,靈活包裝之下,延伸更多大陸世界級景點。此行搭乘南航的桃園─貴陽,以及川航的昆明─桃園,一次輕鬆暢遊貴州與雲南雙省,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省下拉車時間,行程賣點更升級。
 
雲貴首發團領隊呂淑芬表示,從沒想過可以混搭航空公司,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完全顛覆了以往的概念,整趟旅遊輕鬆無壓力,行程順暢,雲貴雙省著名景點在一次旅遊中搞定,還可深度感受黃果樹瀑布、東川紅土地的驚人魅力,以及搭乘滬昆高鐵,同時感受到2個不同城市的感動,也可讓客人體驗到大陸高鐵的便利性,整趟行程走下來,印象深刻,相當推薦親友參加。
 
另外,過去想體驗大陸雙省遊,需動輒10天以上,因天數長,許多上班族難有長假能參加,而透過航聯營航班運用多點進出,使雲貴雙省遊天數得以和常規的雲南、貴州團同為8天,許多旅客認為僅一周的假期,便能暢遊雲貴雙省,堪稱是大陸旅遊團天數性價比第1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