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期|2017.08.07|記者:曾瀞葳
6星級水晶天際1號震撼推出頂級奢華首航之旅 到訪非洲草原及大溪地
全球唯一雙走道私人飛機僅打造88座位 締造全球最寬敞舒適雲上空間 可不間斷飛行19小時帶領旅客到訪全世界
史上最大最豪華私人飛機 鑑賞級1至28天全包式量身訂製環球行程 含空中管家、頂級住宿、美酒佳餚、娛樂項目
引領休閒創新風潮的雲頂香港有限公司旗下所屬的水晶品牌,正式宣布萬眾期待的「水晶天際1號」首航將於9╱30從亞太區出發,帶領區內的旅行鑑賞家們一同啟航,親身到訪充滿原始生命力的肯亞和人間伊甸園大溪地,體驗獨一無二的寫意旅程。首航之旅席位有限,全球僅有86位旅客可以成為世界上第1批體驗此嶄新奢華度假行程的幸運兒。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右2)、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Thatcher Brown,右1)、雲頂郵輪集團營業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右3)、雲頂郵輪集團市場部高級副總裁李鳳霞(右5)、雲頂香港品牌策略/市場推廣及傳訊部副總裁林拱銳(右4)出席「水晶天際1號」香港發佈會。

6星級水晶天際1號震撼推出頂級奢華首航之旅 到訪非洲草原及大溪地

地表最優6星級服務品質,連續20年榮獲國際權威旅遊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大型郵輪」的業界翹楚「水晶郵
輪」,奢華頂級的水晶品牌沿襲其高品質、具創意的服務,隆重推出水晶豪華航空最新成員─「水晶天際1號」!
 
水晶品牌精緻細膩的服務精髓,有無懈可擊的高檔服務品質、聞名世界的珍饈佳釀與最新最好的軟硬體設施。過去已有無數金字塔頂端的政商名流選擇搭乘水晶郵輪展開環遊世界、南美洲、歐洲、地中海、英倫三島、大西洋、美加、紐澳等行程。更締造出傲人的史上6星級水晶天際1號震撼推出頂級奢 華全球唯一雙走道私人飛機僅打造88座位 締造全球最寬敞史上最大最豪華私人飛機 鑑賞級1至28天全包式量身訂最多讚賞,榮獲66%旅客回流率及97%的旅客滿意度。延續水晶最優的6星級服務品質,最棒的體驗,以及對於亞洲市場的高度重視,「水晶天際1號」選擇以亞洲為首航首站展開6星級的星空之旅。
 
世界唯一雙走道私人飛機
服務86位貴客最舒適空間
 
水晶郵輪總裁兼行政總裁伊迪羅德里格斯女士表示:「我很高興水晶品牌的母公司─雲頂將『水晶天際1號』帶到亞洲,為追求頂級享受的旅客呈獻無可比擬的奢華體驗,同時進一步提升水晶品牌在區內的知名度。」她堅信「水晶天際1號」專業的服務團隊將提供無與倫比的優秀服務─無論貴賓想包機去哪裡,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水晶都將滿足旅途上的任何需要,為旅客締造完美的旅行回憶。
 
86位尊貴的旅客提供最寬敞舒適的雲上空間,並可不間斷飛行19個小時,旅客可到訪全世界任何一個目的地。」
 
首航供特選市場限量發售
可包機自組1~28天環球行
 
朱福明指出,在亞洲,擁有私人飛機的富裕群體不在少數,但一趟完美的旅行離不開一個專業的策劃團隊,全球獲獎無數的水晶品牌很榮幸可以獲得旅客的信任,以長久積累的經驗、廣泛的專業知識以及享譽業界的服務質素為旅客提供一個輕鬆無憂的全包式尊尚假期體驗,讓他們可以與親朋好友組團一同出遊。「水晶天際1號」首航之旅自推出以來即獲得市場熱烈追捧,為了讓區內特選市場的旅客都能率先感受其將帶來的獨一無二的奢適體驗,全球首航席位將在特選市場限量發售。
 
「水晶天際1號」全包式定制行程即將啟航,可自由預訂1至28天環球行程,與朋友慶祝紀念日,又或者與家人把臂環遊世界,享受獨特而又包羅萬有的非一般私人飛機體驗。首航之旅將由雲頂包機管理,錯過首航亦可選擇包機自組環球行程遨遊世界。
 
「水晶天際1號」將在每個目的地悉心制定4款觀光專案,量身打造多達7個專屬度假體驗。舒適豪華旅程將安排入住頂級酒店、度假村、生態村和野外豪華木屋,並提供全程接駁及景點暢玩特權。頂級餐飲體驗亦將由機上延伸至地上,行程將包含頂級餐飲體驗─讓貴賓親臨品嚐米其林及高勒米羅(Gault et Millau)星級餐廳的珍饈美饌。
 
水晶天際1 號亮點介紹
 
任意門!史上客機最長單次飛行航距
「水晶天際1號」可持續飛行19小時,是全球客機最長的單次飛行航距(由新加坡至紐約的航程為現時最長的單次航距,約16~17小時),快意串連地球上任何理想目的地,如繁華大都會─倫敦及紐約;天然奇景─巴西伊瓜蘇瀑布、阿根廷和烏茲別克塔什干;異國風情的開羅及莫斯科;風景如畫的里約熱內盧及布宜諾斯艾利斯等。水晶品牌美國總部及雲頂亞洲區內分公司均可接受包機預訂。
 
世界級!最大最豪華最美味私人飛機
「水晶天際1號」服務員與旅客比例冠絕業界,無論去到世界任何角落,從登機至目的地的陸上安排,皆享專
屬尊寵體驗。機上88個座位(一般客機最多可載客超過300人)均配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平躺式座椅,亦設有獨立用餐區、站立式酒吧等舒展身心的社交空間。機上行政總廚將在2個空中廚房烹調佳餚美饌,配合水晶空中酒窖之精選佳釀,讓舌尖享受極致美妙的空中之旅。
 
最私享!無線網路高級空中洗漱設備
如果您想要一點私人空間,只要戴上「水晶天際1號」為您準備的Bose 消噪耳機,讓您靜心細嘗空中娛樂系統的曼妙音樂。另外機上提供免費無線網絡及蘋果iPad平板電腦,您也可以在個人USB插頭及電源上使用私人娛樂裝備。「水晶天際1號」的洗漱設備都是以私人飛機的最高標準而設,提供賓至如歸的舒適享受。
 
水晶天際1 號震撼人心海陸奇景
 
肯亞奈洛比 華麗獵遊非洲5霸
前往馬薩伊馬拉國家自然保護區(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觀賞肯亞和坦尚尼亞之間由延綿起伏的山丘所形成的天然分界線,然後與「非洲5霸」──獵豹、大象、斑馬、獅子及河馬等野生動物零距離接觸,體驗生命發源地的勃勃生機。
 
法屬玻利尼西亞大溪地 前進伊甸園
於大溪地最北端的金星角(Point Venus)享受獨特的黑沙灘日光浴,探索大溪地四週小島,與原住民樂隊一起唱遊,抑或是盡情浮潛,欣賞鮮艷多彩的珊瑚礁和豐富迷人的海洋生物,享受人間伊甸園的無邊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