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黃子芸
與加拿大航空一起瘋玩美國透過便捷轉機 大大加分!
經溫哥華飛往美國加州與西岸航點 走在前衛時代尖端城市各有特色 欣賞驚嘆世界自然美景的壯闊
業者採用加拿大航空便捷直飛與中轉優勢 獨家包裝美加雙國遊 安排溫哥華市區與賭城拉斯維加斯
加拿大航空自6/9以全新787-9客機開航台北直飛溫哥華航班,旋即以便利的航班、靈活的行銷活動、提供最多北美地區往來機位和綿密航網,吸引業者紛紛包裝多元產品。除了在加拿大擁有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卡加利等樞紐城市多達64個航點之外,加航還可經由加拿大轉機至美國多達57個城市,遍及美國大小城市,溫哥華每日皆有多班航班飛往加州,班次選擇多且更具行程安排彈性。

與加拿大航空一起瘋玩美國透過便捷轉機 大大加分!

加拿大航空網絡版圖跨越6大洲、擁有約400架飛機的機隊,在全球排名第8。從台灣飛往溫哥華僅需10.5小時,與舊金山、洛杉磯等西岸門戶城市相比,飛行時間少了30分到1小時以上,為台灣前往北美地區飛行距離最短的機場。
 
每日皆有航班
飛往美國加州與西岸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加拿大航空欲打造溫哥華成為亞洲前往北美的樞紐城市。目前加拿大包括溫哥華、多倫多、卡加利、蒙特婁等樞紐城市在內的9個機場均設有美國海關,旅客可在加拿大預先辦理入境美國,行李還可直掛美國目的地,為旅客省下不少時間。
 
台北直飛溫哥華
快速中轉、通關便利
 
業者也紛紛表示,透過台北直飛溫哥華航班,加上快速中轉的優勢,對於包裝美加產品極具便利性與吸引力。像是溫哥華機場全面啟用最先進的電子自助通關系統,同時也是少數設有美國境外海關的機場,經溫哥華機場入境美國海關比從美國入境還要快速。
 
加拿大航空連同旗下的子品牌胭脂航空(Rogue)為加拿大與美國之間往來航班機位供應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近年來,連美國人都興起搭乘加航至加拿大後轉往全世界旅行的熱潮。
 
坐擁美國一線大城
與多個延伸航點
 
加拿大航空在溫哥華與西岸之間的綿密航班也讓台灣同業發現新的商機,尤其是有別於其他航空布局1線城市的航線,加拿大航空在西岸的航點不僅有1線的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等門戶大城,也有波特蘭、聖荷西、拉斯維加斯到達拉斯等更多航點選擇,無論是單點進出更便利、或是安排雙點組合都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挾帶著溫哥華機場的自動化與美國境外海關優勢,搭配上布局綿密且完整的北美航空網絡,加拿大航空接下來也將與更多相關單位合作,發展美加雙國遊的全新產品,無論是商務、旅遊或是大型團體旅遊,都歡迎有興趣的同業與加航主動接洽。
 
加拿大航空美國西岸航點與城市亮點介紹
 
 
 
加拿大航空6 大優勢
優勢1:北美最佳航空公司,也是北美唯一6度榮獲Skytrax4星服務的航空公司。
優勢2:台北直飛溫哥華採用使用全新波音787-9機型執飛,高科技設備讓飛行更舒適。
優勢3:全台唯一直飛溫哥華的日間航班時段,北中南旅客交通銜接都便利。
優勢4:魚骨式國際商務艙可180度平躺,享用溫哥華最佳主廚佳餚及加拿大精選美酒。
優勢5:北美地區往來機位最大供應商,可經溫哥華直轉美國、中南美、古巴及加勒比海等。
優勢6:溫哥華機場提供中文自助電子通關系統與美國海關,搭配電子簽證入境轉機都方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