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張偉浩
台灣虎航 3週年暨新夥伴發表記者會
台灣虎航在9╱19舉辦「3週年暨新夥伴發表記者會」,開場先以3週年的回顧短片作為開場,見證台灣虎航3年來
的點點滴滴。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在現場除了細數許多重要的時刻外,也公布台灣虎航於2017年上半年的獲
利金額達1.74億,並連續8個月都是正成長,期盼在4年內將虧損彌平的願景。此外,台灣虎航亦公布了5大展
望,並介紹新夥伴太空貓Kuroro的登場,帶給台灣虎航新生命力。
▲(左起)太空貓Kuroro、陶樂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心綸、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迷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高景星,與台灣虎航空服員合影。

公布5大展望 包括12/18開航高雄—福岡 新夥伴Kuroro 2017年上半年獲利額達1.74億 首次連續8個月正成長

台灣虎航自2014╱9╱26開航至今將屆滿3週年,目前機隊規模為10架A320航機,並在12月中引進第11架飛機A320。現已拓展至14個航點、19條國際航線,待12月開航高雄—福岡之後,即有20條國際航線可服務台灣北、中、高三地的旅客。台灣虎航持續加強與業者合作,並藉由包機合作共同開發潛力航點,並帶動市場新需求。台灣虎航隨著由華航集團買回全部股份後,營運模式也配合台灣旅客旅遊型態,團體旅遊與個人自由行並進調整銷售通路,這諸多原因均為台虎逐漸獲利的重要關鍵之一。
 
此外,累積至今年上半年為止,台灣虎航在與其它飛航至台灣的22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中,市佔率已達23%,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也誓言要持續拉開並穩固市佔率,獨佔台灣平價航空之首。
 
台灣虎航5大展望
 
第1展望:tigerclub會員系統將於9╱26及11月分2階段上線,第1階段開放加入註冊成為會員,凡是於台灣虎航官網上購買的行程,待搭乘完畢24小時後,即至會員系統中登錄並累積回饋金,凡是今年9╱26(含)後出發的行程有效,回饋金為購買機票金額的1%;旅客可於11月上線的第2階段開始使用回饋金額折抵機票金額,或折抵託運行李、機上餐點等。
第2展望:多元支付管道將在2018年第1季登場,屆時旅客可藉由行動裝置利用信用卡,又或是到台日二地的便利商店中利用現金完成付關於太空貓Kuroro太空貓Kuroro喜歡自由自在的旅行,也喜歡探險,在地球上旅行時,遇到讓它備感親切的台灣虎航,因此希望能搭乘台灣虎航在地球上旅行。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考量到Kuroro的旅行哲學和台灣虎航的客群相近,容易產生共鳴,再加上台灣的文創軟實力極具發展潛力,作為本土第一且唯一的平價航空,期待能藉由與台灣原創的Kuroro合作,未來能在旅客心中建立更活潑、更有活力的形象。款動作,讓未來的結帳方式能更多元。
第3展望:將於12╱18開航由高雄出發的第5條航線:高雄─福岡,以造福南部的旅客,待年底開航高雄─福岡後,可望帶動另一波九州觀光風潮。
第4展望:1+2=3動物園認養,台灣虎航自2015╱9認養第1隻老虎後,在3週年加碼認養雲豹與石虎,喚起對於其他瀕危貓科動物的保育及生存問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第5展望:公布全新標語My travel my way—旅行主張,並推出全新夥伴宇宙探險家太空貓Kuroro,邀請所有虎迷們和太空貓Kuroro一起帶著探險家的精神,搭乘台灣虎航體驗全新的旅行哲學。
 
 
關於太空貓Kuroro
太空貓Kuroro喜歡自由自在的旅行,也喜歡探險,在地球上旅行時,遇到讓它備感親切的台灣虎航,因此希望能搭乘台灣虎航在地球上旅行。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考量到Kuroro的旅行哲學和台灣虎航的客群相近,容易產生共鳴,再加上台灣的文創軟實力極具發展潛力,作為本土第一且唯一的平價航空,期待能藉由與台灣原創的Kuroro合作,未來能在旅客心中建立更活潑、更有活力的形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