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9期|2017.09.25|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 2017下半年新增6條新航線
▲(左起)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客運部陳正訓、座控副主任許雅婷、客運部經理蘭虹、票務主任吳靜貞、銷售部主任邱天賜。

新增廣州出發至蘭卡威/科倫坡/凱恩斯/永珍航線 加大深圳樞紐戰略布局 開通深圳至莫斯科&墨爾本

機隊規模與旅客運輸量均居亞洲第1的中國南方航空,為了進一步提供旅客更便捷的服務,將在今年下半年新增6條國際航線,包括深圳─墨爾本、廣州─蘭卡威、廣州─科倫坡、廣州─永珍、深圳─莫斯科,以及廣州─凱恩斯,透過強大的國際航線網絡,進一步提升全球航空市場競爭力。
 
加速推展國際化戰略
新增航線、加密航班
 
南航是大陸樞紐數量最多、航線網絡覆蓋最廣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超過700架,近千條航線,每天有2,000多個航班飛往全球世界40多個國家與地區和200多個目的地,機隊規模和年旅客運輸量居世界第4、亞洲第1。
 
為加速推展國際化戰略,南航不僅在機隊規模上進行提升,引進新機型、投入全球最大雙層寬體客機A380及夢幻客機波音777,為旅客帶來全新服務和娛樂系統,打造最為舒適的空中體驗,並且持續增開新的國際航線、加密現有航班,加大布局全球航網。
 
進一步強化深圳樞紐
開通莫斯科、墨爾本航線
 
南航近年來增強廣州、深圳雙樞紐戰略布局,深圳出發除了原有的雪梨、杜拜、河內、金邊、雅加達等國際航線,在今年6月也新開航深圳─墨爾本(每週3班),以及9/28開航深圳─莫斯科(每週2班),航線遍布大洋洲、東南亞和中東等地,是目前深圳機場開通最多國際航線的航空公司。
 
另外,從廣州出發的新航線中,今年7月已開通廣州─蘭卡威(每週3班),以及即將在9/26開通廣州─科倫坡
(每週3班)、9/27開通廣州─永珍(每週3班),未來前往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寮國等地旅遊更加方便。
 
12/4開航廣州─凱恩斯
每週85班飛往紐澳地區
 
南航也將於12/4開航廣州─凱恩斯,是大陸首條從廣州飛往昆士蘭地區的航線,南航現有澳洲地區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阿德雷德、伯斯,以及紐西蘭的奧克蘭和基督城,新增凱恩斯航點後,紐澳地區共8個航點,每週多達85班。
 
廣州─凱恩斯航線,每週3班(週一、三、五),晚間22:10起飛,隔日上午07:40抵達,回程凱恩斯09:40起飛,下午15:15抵達廣州,透過凱恩斯航線,旅客可輕鬆前往世界著名大堡礁,或前往阿瑟頓高地、帕羅尼拉公園、庫蘭達等地,探訪不一樣的澳洲之美。
 
此外,透過廣州或深圳出發,南航直飛雪梨、墨爾本,每週都達到24班,航班相當綿密,另外,廣州─布里斯本每天1班、廣州─伯斯每週5班、廣州─阿德雷德每週3班、廣州─奧克蘭每週14班、廣州─基督城每週5班,綿密的航班網絡,展現南航在紐澳地區龍頭地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