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張偉浩
哈拿旅遊

▲仁寺洞中央馬克飯店(Center Mark Hotel)

包裝韓航A380商務艙與經濟艙系列5天 搭配3家自有飯店 11/2 全新開幕韓綜《Running Man》體驗館 旅客宛如置身節目中

哈拿旅遊針對大韓航空A380全新包裝商務艙與經濟艙系列5天產品,搭配明洞帝馬克豪華飯店(Tmark Grand
Myeongdong) 、仁寺洞中央馬克飯店(Center Mark Hotel)、明洞帝馬克飯店(Tmark Hotel Myeongdong)3家自有飯店,其中明洞帝馬克豪華飯店距離市中心的空中花園首爾路7017相當接近,方便旅客拜訪最新景點。另外小資旅客也可搭配4星飯店與經濟艙4~6天航班,彈性規劃讓旅客自由選擇。此外,除了自由行機+酒固定天數,純機票則無天數限制,可以好好漫遊首爾。
 
最值得關注的是哈拿旅遊與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合作的體驗館,在11╱2哈拿旅遊的SM仁寺洞免稅店B1開幕,旅客能在體驗館內享受尋寶或是與團員互撕名牌條的樂趣。目前為哈拿旅遊獨家代理,歡迎同業洽詢。
 
此外,哈拿旅遊也與京畿道觀光公社合作推出EG巴士京畿道之旅,共有3條路線可以輕鬆暢遊京畿道。A路線與B路線提供景點接駁車,從首爾出發串聯京畿道最受歡迎景點,讓旅客在定點上下車,C則是提供門票與導遊還有午餐,包括光明洞窟、義王鐵軌自行車、水原華城.華城行宮、韓國民俗村都在行駛範圍內,大大提升旅客自由行的便利度。另外還有K-TRAVEL深度之旅,包括5個路線的2天1夜行程,網羅仁川、江原道、慶尚北道、全羅南道、大邱路線,提供中、英、韓多種語言導覽,讓旅客可以輕鬆瞭解地方特色不用擔心語言障礙。
 
產品包裝優勢
1. 推出大韓航空A380商務艙與經濟艙全新產品。
2. 產品搭配3家自有飯店包裝,擁有價格優勢。
3. 獨家代理Running Man體驗館,讓旅客宛如置身節目當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