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追求飛安永無止盡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今年年初公布最新飛航安全評 比結果,長榮航空以優異的表現,連續5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 展望2018年,長榮航空將延續以往的優異表現,並不斷在服務的精緻度上提 升,搭配航線與機隊的擴展,為旅客帶來安全、舒適的旅程。

長榮航空董事長 林寶水

台灣首家引進787-9、10機型航空公司 第3季預計新機加入麾下 打造舒適飛航體驗 享受豪經艙高CP值 餐點備品全面升級

以飛航安全為核心價值,秉持著「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長榮航空不斷在服務上追求卓越。隨著新年度的到來,除了鞏固現有的範疇與規模外,長榮航空更將加強整體服務的提升,以機隊為例,今年下半年預計將迎接首架全新的波音787-9加入, 成為台灣首家擁有該機型的航空公司,新客機也將在嚴密評估後投放在最具效益的航線上。航點部分除了去年底舊金山增飛早班機外,維也納航線自3/9起,將由每週4班增為7 班,其中3班為直飛航班、4班中停曼谷,多元的航班時間讓旅客能更自由的規劃行程。

在機上服務部分,長榮航空菁英艙自今年1月起提升服務為豪華經濟艙,讓艙等擁有更高的辨識度。機上舒眠備品也全面升級,不論是毛毯、枕頭都有煥然一新的感受;皇璽桂冠艙、桂冠艙的睡衣及拖鞋更更換新色,以兼具設計感與活動機能的藍色系注入活力。 機上餐點部分,長榮航空也持續推陳出新,包括迎賓飲料使用冷壓鮮榨芒果綜合果汁、 法國百年麵包品牌PAUL磅蛋糕、甜點名店SEASON新款「白色山丘」(Neige)蛋糕,以及與名設計公司JL Design合作的新款酒菜單,都於1/1起陸續上線。

飛安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長榮航空展望新年將持續維持亮眼的表現,加上機上服務的全面提升,在新年度將持續攜手同業,共迎無限商機。

2 0 1 8 長榮航空推廣焦點

1. 全新787-9預計下半年加入,台灣首家使用該機型航空公司。
2. 維也納3/9起增為每週7班,提供遊玩歐洲新穎選擇。
3. 機上服務再升等,菁英艙更名為「豪華經濟艙」。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左4)、總經理孫嘉明(左3)、客運管理本部副總經理李士亮(左5)、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協理王振興 (左2)、經理蔡之堅(右1)、副理黃薇先(右2)、副理王瑞裕(左1)。

▲(左起)長榮航空客運營業 本部營業部東南亞港澳課課長 李明鴻、直客行銷二課課長古 京玉、東北亞一課副課長李鴻 宜、中國大陸課課長倪采蘩、 副協理李佳芳、直客行銷三課 課長黃臆晴、東北亞二課課長 游憶雯、美加歐澳課副課長葉 雅惠、活動行銷課副課長沈淑 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