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立榮航空 堅持飛安永不改變

擁有飛航國內航線最大運能的立榮航空,數十年來致力提供旅客最便捷的飛航選擇,在創意的策略下,立榮航空建立起連結台灣東部與延伸離島的綿密航 網,成為出遊的絕佳首選。放眼2018年,立榮航空將延續著對於飛航安全的堅持,加上運力的不斷拓增,將為旅客搭建起飛航橋梁,成為同業銷售的最佳後盾。

立榮航空董事長 林志忠

國內航線市佔率達49% 「金廈一條龍」品牌優勢 送客最便利 透過國內航網串聯 國際旅客前進離島 持續提升運能滿足需求

立榮航空以創意行銷的模式廣受旅客好評,包括與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全球首架以 「酷企鵝」為主題的ATR72-600彩繪機─渡假機,成功締造話題。

根據統計,去年立榮航空的國內航線市佔率已達49%。隨著邁向新年度,立榮航空將在 現有的航線與機隊基礎上,堅持飛航安全,並持續提升運能及服務。立榮航空預計於旺季 期間將擁有184個座位的A321投入離島航線,為旅客提供多元的選擇。而去年所新增的馬 公─金門、台北─花蓮,前者可提供同業推出台北─金門─馬公─台北,僅需3段航程的 雙島遊;後者則可吸引國際入境客搭乘晚班機深入花蓮,體驗延伸台灣東部的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大陸已確認省內便可批赴台文件,透過「立榮金廈一條龍」的品牌優 勢,讓許多大陸組團社相當看好市場成長潛力。同時,立榮航空也將擴展港澳、日韓、東 南亞等國際旅客到訪,在自由行的風潮推動下,攜手業者推出更多延伸離島的吸睛商品, 讓千萬來台旅客能看見台灣的離島魅力。

▲(左起)立榮航空營業部營業一課副課長鄭雅玲、營業一課副課長林宸甄、營業一課課長李繼唐、經理謝慶龍、董事長林志忠、副總經理張純暉、經理陳永裕、營業三課課長吳怡芬、營業二課副課長涂正雄、營業二課課長鄭智中。
 
立榮航空營業部經理謝慶龍、陳永裕履新 攜手同仁打造同業銷售後盾

▲(左起)立榮航空營業部營業二課課長鄭智中、營業一課課長李繼唐、營業一課副課長鄭雅玲、經理謝慶龍、經理陳永 裕、營業三課課長吳怡芬、營業一課副課長林宸甄、營業二課副課長涂正雄。

邁向新年度的立榮航空近期進行人事調整,資歷完整且擁有豐富經歷的謝慶龍、陳永裕正式調任 營業部出任經理一職,未來兩位將帶領營業一、二、三課與貨運課等立榮航空的同仁,攜手提供 市場更多元的服務與銷售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