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大韓航空 為您打造遨遊全球的尊爵之旅

擁有指標性地位的大韓航空,以仁川國際機場為樞紐,架構起飛航全球的綿 密航網,便捷的空中橋梁搭配尊崇的機上軟硬體設施,讓大韓航空總成為旅 客出遊的首選之一,亦是同業的銷售首選。邁向2018年,在去年提供許多 嶄新服務的大韓航空,也將維持不斷進步的理念,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旅遊 選擇。

▲(左起)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客運部業務副理江奇儒、總經理金帝範。

桃園─仁川A380服務至3月底 震撼價輕鬆體驗商務艙服務 1月份進駐仁川第2航廈 便捷服務讓登機前也享受眾多樂趣

回首近幾年,大韓航空不斷追求服務的卓越,並持 續推出嶄新的亮點來驚艷台灣市場,從台北─釜山航線的開 通、使用747-8i執飛台北─仁 川,到去年10月份將全球最大客機A380引進台北航線,都讓台灣旅客感受到大韓航空的用心,將旅程的享受提前到登機時便正式展開。

展望2018年,大韓航空已於 1/18起進駐仁川國際機場的第2航廈,在這個嶄新的基地中,增設許多自助報到機、自助行李託運機,讓旅客可以更快速簡便地完成登機手續。加上具有膠囊旅館、連鎖餐飲品牌、 睡眠艙、運動與遊戲空間等便利設施,以及能將出境大廳與跑道盡收眼底的觀景台,都將為旅客登機前帶來新穎的體驗。

大韓航空也貼心呼籲同業,台北─仁川的A380服務將至3月底,可以鼓勵旅客把握機會體驗搭乘巨無霸客機出遊的概念,搭配商務艙僅需15,000元起(未稅)震撼售價,錯過相當可惜。而面對越來越蓬勃成長的長程線,同業也能選擇大韓航空所開闢出的歐、亞、非、美等眾多航點包裝商品,提供旅客新穎的出遊選擇。

2 0 1 8 年大韓航空展望

1. 1/18起搬遷至全新第2航廈,為旅客打造更為便捷的新穎服務。
2. A380執飛台北─仁川僅至3月底,敬請把握機會體驗。
3. 商務艙特惠僅需15,000元起(未稅),價格親民傲視坊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