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林宥蓁
台灣虎航 祝賀同業狗年如意旺旺來

百分之百台灣血統的台灣虎航,憑藉平價航空的優勢,以靈活的策略全方位布局 市場,透過不斷加密航班的模式,為市場帶來更多元的服務。同時整合華航集團 資源,並透過團體機位銷售與包機的雙向發揮,提供同業最堅強的包裝利器。

台灣虎航董事長 張鴻鐘

3/26起台北―茨城/旭川/花卷定期(包機)航線佈局日本 tigerlink線上功能強化同業服務 優化現有航線增班提供操作利基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指出,台虎不斷求新求變並致力於改善與業者的合作模式,目 前透過Hybrid(混合)的方式提供雙重優勢,提供同業更多元的服務與操作選項,盼 望能助益同業也在合作模式上獲得正面迴響。

台灣虎航營業銷售部經理王灜發表示,今年除了繼續穩固與同業合作關係,也期 待提升主力業者數量,並致力於滿足市場上同業機位需求。上半年將分階段陸續推出 「tigerlink」,同業可透過「tigerlink」線上功能,完成輸入名單、修改、查詢等功能,優 化同業服務。

台灣虎航將於3/26起陸續推出台北―茨城/旭川/花卷共計3條定期(包機)航線,積 極佈局日本市場,亦優化現有航線,包括:高雄―福岡由每週3班增為每週5班,高雄―東 京成田由每週2班增為每週4班;高雄―沖繩那霸由每週2班增為每週5班;桃園―函館由每 週4班增為每週5班;桃園―岡山由每週6班增為每日1班,讓同業在包裝產品時,更具彈性 且多元性。

2 0 1 8 台灣虎航推廣焦點

1. 積極開闢新航班,3/26起陸續開航台北―茨城/旭川/花卷定期(包機)航線,佈局日本。
2. 優化現有航線,增班計劃提供同業更多元、完善的操作利基。
3. 提供「tigerlink」線上功能,完成自行輸入名單、修改、查詢等功能,以優化同業服務。
4. 穩固與同業的合作關係,提升主力業者數量,致力滿足同業機位需求。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後排左4)、商務長黃世惠(後排左3)、(後排左5起)財務長施雪霞、營運長賴俊迪、行銷管理處協理暨發言人許致遠、經營發展處協理林巧琬、營業銷售部經理王灜發(後排左1)與團隊向同業拜年祝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