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林宥蓁
中國國際航空 祝賀同業狗年福旺財旺人氣旺

中國國際航空綿密航線覆蓋全球,擁有國際航線102條、地區航線14條、通航 國家(地區)39個,通航城市180個,其中國際64個,地區3個,而兩岸部分 提供每週50班次,提供同業最多元的包裝選擇,並持續帶給旅客放心、順心、 舒心、動心的4心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胡建

連續2年外站評比第1名 歐洲PAK 4段聯程中轉歐洲成長20% 5/30北京―哥本哈根開航每週4班 加強推廣國航系團體遊

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表示,近2年來大陸旅遊市場以中高齡客群為大宗的 邊疆旅遊,如:新疆、內蒙、絲路、雲南、貴州,以及涵蓋各年齡層的上海、杭州自 由行需求有明顯成長。為了因應市場轉變,同業展現創新的熱情,甚至推出跨省遊或搭配高 鐵串連,銜接內陸更加便利,像是渝貴鐵路串接重慶―貴州,讓行程更多元、更具競爭力。 2017年經上海、北京中轉歐洲成長20%,中轉的接受度提高顯見同業在銷售的專業見 長、駕輕就熟。而目前國航假期歐洲PAK共有17條產品,皆規劃為雙點進出。在全球網絡 部份,將於5/30北京―哥本哈根開航每週4班,每週一、三、五、日飛行,是國航在歐洲 的第20個航點。

此外,國航與山東航空、澳門航空組成的國航系產品,自2010年推出時以散客市場為 主,今年度則會針對團體旅遊加強推廣,包括山航在華中地區搭配復興號的組裝,以及澳 門航空去程台北―澳門―河內,回程南寧―台北,探索中越秘境。

2 0 1 8 中國國際航空推廣焦點

1. 4段聯程中轉歐洲成長20%,國航假期歐洲PAK 17條路線皆採雙點進出。
2. 5/30北京―哥本哈根開航每週4班,每週一、三、五、日飛行,是國航在歐洲的第20個航點。
3. 加強國航系團體旅遊推廣,澳門航空去程台北―澳門―河內,回程南寧―台北,探索中越秘境。
4. 以山航串連濟南+華東,另有山東+內蒙的組合。
 
 
▲(左起)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分公司貨運經理張凱、銷售經理谷崢、總經理胡建、副總經理潘劍峰、財務經理周瑾,祝賀同業好運連連、生意興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