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期|2018.02.26|記者:王政
感謝相伴 台灣虎航舉辦台北旺年會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中)頒發2億元銷售貢獻獎給予大榮旅遊集團董事長郭文瑞 (左)、五福旅遊執行長謝宏明(右)。

2017年繳出獲利5億元亮眼佳績 感謝同業一路支持 合作夥伴銷售貢獻成績大躍進 期許新年度邁向新高峰撰

在2017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的台灣虎航,為了感謝同業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於2/2舉辦「台北旺年會」,除了邀請合作夥伴、各國旅遊局外,更頒布3千萬、6千萬、1億元、2億元銷售貢獻獎,以茲感謝同業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總是充滿巧思的台灣虎航,現場也依照飛航航線安裝趣味活動,包括澳門的牌桌、日本的飛鏢、泰國 韓國的拍照區等,都讓現場賓客大呼過癮。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雖受到油價的不斷漲幅影響,但在同業與同仁的大力支持與合作下,去年成功寫下獲利達5億元的佳績,對於台灣虎航而言絕對是一大鼓舞,也期盼在未來能與同業保持密切合作,持續成為市場的最佳後盾。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左8)率領台灣虎航同仁感謝同業的支持,讓台灣虎航能夠持續創下佳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